首頁>散文>傷感散文>終於被情傷到絕望

終於被情傷到絕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誰說愛可以一生一世?兩個人的內心如果連寬容都無法做到,又何談的愛呢?

  我像一個在愛的城堡中旅行的

  孩子。102天零4分鐘以後,我又回歸到平凡的自己。或許在愛的這條道路上,我註定“流浪”。孤獨才是我最終的歸宿。

  愛一個人不必擁有。兩個人在一起也無非是要快樂,兩個人痛苦不如讓一個人快樂,兩個人不快樂,不如成全了一個人的快樂!

  而這快樂的本質就是愛。愛也要有基礎,先戀愛后見面的註定不會有好結果。

  朋友的高級是好朋友,好朋友的高級是知心朋友,知心朋友的高級是情人,情人的最高級是陌生人。

  分手后還能做朋友的純屬騙人,大多以後都是成為了“路人過客”,所以我們才會但願這一切都是“只如初見。”

  更多的,很多事經歷過才明白,風一場,誰也不是誰的,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恆真理的是:相信自己,別渴望別人!

  並且以後,試着用左手握住右手個,給自己以最簡單的溫度,從此之後別再依賴他人!

  我自認為是一個內心世界很強大的人,但是這一次,終於還是被“情”傷到絕望!

  並不是只想哭,只是有另一種別的情感!

  無法表達,亦不會表達。

  或許在許多年以後,我回想起,在多年前的今天。有一個約15歲的孩子在他人生中感情的道路上,他受到過非凡的打擊。這或許是致命的。

  但他亦天真的想着,他從未後悔過。

  因為在他的心中一直住着兩個叫“歐陽清荷”和王語童的女孩。

  他的愛從未走過!

  一輩子的守候 ,最終還是散去。

  往事隨風,有哪個女孩會記得

  最終 還是被情傷到絕望!

  李昊珂

  如果這也算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