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心韻流淌

心韻流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戀上了深夜淡淡的恬靜,慢慢沉醉在想你的夜裡,綿延的思念,在悠遠深邃的夜空里,飄逸出遙遠的牽念。夜漫心河,釋放掩藏的脆弱,讓脆弱的身心,在夜的柔波里,輕輕的,訴說。輕觸心曲流淌的旋律,感受着淺淺的溫柔,淡淡放逐寂聊與無助,一聲輕嘆,一陣輕風,將思念凝聚在夜的長河。為你種下的情愁,在心河塗沫一層淡淡的傷感,走在惆悵的時光,有夜的蒼涼和迷惘,離愁,搖曳在深夜的微光,心韻流淌。

  心韻,徘徊在憂傷的夜空,載不動的思念,將無依的心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夢,縱使你用千般柔情,請讓我輕輕關上這扇心門。

  心韻,像一葉孤獨的扁舟,漂蕩在夜的浩瀚,幽清而凄美,失落的心境,相忘江湖。

  心韻,是草原上的薄霧,飄蕩在格桑花的花蕊,搖落於綠色的海洋,隨着陣陣的幽香悄然散去。牧歌,在草原的夜空淺吟,澀澀的淚水在眼眶輕漾,象我的心一樣凄涼。霧中,看不到你的眼睛把我輕輕回望。用寂寞輕輕觸摸心的隱藏,在風中玫瑰搖曳的紅,感傷。

  心韻,輕彈在葬花的路上,殷紅的心曲,朦朧着你的臉龐,為你埋藏的不是花瓣,而是心啊!情斷裹心,隱忍不住自己的渴望,蕩滌心靈的塵埃,恍若隔世的斑駁舊影重放。

  心韻,在你靜靜離去的背影旁,像落葉告別樹梢,疼痛,刻下了相思的寒冷和悲涼。凝望一個必然離我遠去的背影,拾一片紅葉在夜空中划,霎那,綿無絕期的愛,痛在寒風中搖擺:保重,再見!

  心韻,像深夜呼嘯的風,撩撥着心裡的隱痛。躲在夜裡,灌醉,等你等你。劇痛,撕裂着我孱弱的心壁,似一朵枯萎的花,被風踐踏。於是我用柔情的指尖,輕輕點點,守着我心靈深處的那片即將荒蕪的筆墨,用凄涼的文字締造的美,滋潤着我的思緒,厚重着初次羞澀的回憶。

  你是一股清泉澈烈的波紋在我的心底里蕩漾,用凄婉的聲調和一生的激情,揉和着我的寂聊,你把你的微笑,遺落在每夜的窗口。我的心韻,為你流淌,卻無法贈予你一個完整的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