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過去的愛

過去的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相信緣份,更看重自己的感覺;這一段真實的愛情,可以讓我一輩子回憶!

  在深夜裡一個人時,只有指尖鍵盤敲擊的聲音,生活就象無奈的海,而我的日子一天天流逝;只因自己還在夢中,自己卻已不再年輕。想想這一路走來,歷經坎坷,所謂的追求,除了你之外,就是心靈上的寧靜與溫馨!

  痴情的自己註定一輩子要孤獨。一個人的掙扎,一個人的滄桑,心有痛也疲憊。沒有你,我早該塵封一切,不再掙扎......心要痛就讓它疼痛着!

  一個人的故事,一個人深受百痛。畢生愛過的一次是我一生的所有。從你離開的那刻起,它就是刺,是生命的窒息,是人生的絕唱。

  雖然這段感情讓我好痛,但是自己卻無悔!這一生,也許我為愛而活,我無法選擇一個沒有愛的人生!

  我是為愛情執着的傻瓜,是以愛情為生命的人。為愛始終不改,衷心為愛不停息!

  過去的我會惦記,一個人就這樣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