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三班中人無處而不自得

三班中人無處而不自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放假有好些日子了,那些忙碌的生活其實只過去了不到一個月,可是就好象離我們很遠很遠了......我開始無聊的亂竄,無聊的上網和睡覺,誰也不敢輕易離開,因為成績還塵埃未定,我們都生死未駁.

  我們的揮汗如雨,我們的青春年華,我們的成人洗禮,什麼都變為了曾經,也許以後,只能去回憶美好的過去...但是,新的挑戰在前方,我們必須飛往另一個高度,這是對自己的超越,也是對時代的要求.

  在這裡,我還想感謝一下,高考前朋友的關懷,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相依為命...畢竟在一起為同一個夢想奮力的奔跑,請我們記得,一起吃苦的幸福...以後雖然都不在一起,但是要記得彼此...一路走來,在同一屋檐下成長學習生活,一同經歷風風雨雨,一起克服種種困難.我們終於戰勝了高考.笑着走到了最後.記得所有的認課老師都誇三班的.無論是學習氣氛、課堂紀律還是學習成績,三班都是公認的很優秀的班級。我以它為自豪驕傲。但轉眼我們就分別了,說不出的難過、不舍。留戀老師,留戀同學,留戀我們共同生活的日子。從沒有感到過的分別的絕望,很心痛。但我們不得不分開,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我們都能理解,也許如同我同學給我的留言中說的一樣。“今日的離別是為了明日的相聚”吧。期待那一天我們都能面帶勝利的笑容重逢!

  寫到這裡,我想說的,開始變的很多很多,我開始找到感覺,想寫下我們經歷的點點滴滴,儘管那已經是過去,但是對我來說仍然有意義.其實最想說的,是感謝,感謝每一個朋友和親人,感謝每一個喜歡我和討厭我的人,感謝每一個平凡的卻給我微笑的人,感謝在生活上關心照顧我的人,感謝在精神上給我鼓勵的人,感謝和我並肩行走的知心友人,還要感謝罵我、輕視我、嫉妒我的人.....

  謝謝你們,教會我如何成長.....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三班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