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你就是我的方向

你就是我的方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背着行囊,穿梭在無際的車水馬龍之間,看着繁華的都市,聽喧嘯的嘻嚷,我迷了路失了方向,你告訴我,別害怕,朝着太陽升起的地方,你會看到亮光,會知道那就是東方。

  有一天我用內心積壓的愛與恨,去任性的做些讓人可氣可悲的事,你仍是沒有埋怨沒有責怪,你告訴我,別難過,錯了並不可怕,你已經知道了悔過,挺起腰桿,你還是好樣的。

  有一天我為了我的愛,選擇了高飛,我的內心充滿了恐懼,我不知所措,我想走出那個世界,我幻想着離開了就不會有面對,我渴望有雙給我力量的手,最後你來了,你告訴我,逃避不是解除問題的最好方法,我們得試着去面對,哪怕知道會失敗會碰壁,那你最終得到的,總會遠遠的超過逃避。

  有一天我受了傷,我用酒精把自己麻痹,我想離開這個世界,我當時覺得自己就是在另外一個世界,那裡有真善美的溫暖,有人間所沒有的一切,你又一次走到了我的面前,你把我叫醒,你告訴我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溫暖,是我自己把心封閉了起來,只要我別那麼悲觀,別把受了傷的心門緊鎖,我就可以感受到陽光的色彩。

  有一天,我的天塌了,我的世界沒有了顏色,我的心被痛劃撥着,我感覺我徹底崩潰了,我深陷在了一潭沼澤地里,我拚命的掙扎,我用盡了力氣,我累了,我想就這樣的沉倫下去,任自己如何結束這終點,你又一次的走到了我的身邊,你把我抱起,你為我擦乾了臉頰上的淚水,你撫着我的頭,告訴我,別失落彆氣餒,跌倒了,我們可以重新爬起,你看到天上的月亮了嗎,白天過去了,夜晚會有月光來代替,我們可以不做太陽,我們就做夜晚的月光,它一樣可以照亮大地,一樣可以無比的美麗。

  有一天,我有了一個值得託付的歸宿,我希望有你的認可,我期待你的祝福,你真的來了,你說:他真的挺好的,愛他就嫁給他吧,我相信他可以給你溫暖給你幸福,我高興極了,我從沒有過的美好與希望在這一刻,像花兒一樣的綻放,看着你的微笑,我更對自己的選擇多了一倍的期望。

  那一年的春天,我穿上了潔白的嫁衣,盤起了長發,我就要做漂亮的新娘了,我想你能在一次來到我的身邊,而你卻已遠走它鄉,我知道你會為我祝福着,我明白我將是你永遠的親人。

  也許歲月輾轉過後,你我早已不復當年模樣,即是如此,只要有你在,不管歲月如何蒼桑,你是我生命的奇迹,永恆的方向。



你就是我的方向 標籤:認識方向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