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我的心是無法登陸的島

我的心是無法登陸的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想了解所有的過往,儘力掩住無法回首的傷痛

  ——題記

  我只當世上的愛情不變心,便是美滿的。可是現在看來,距離和時間在那些一起拉鉤說好不放手的誓言面前,強大到我們無法抵抗。

  少男少女的朦朧之戀,青澀的心動,對未來的迷惘和期待,蹉跎了太久的時光,將最美的青春奉獻,用以後的分離做代價。

  它清淡而帶着苦澀香氣,就像我們的青春,如此的美好,又稍縱即逝。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細數那些過往的碎片,懷想那些已逝的韶光。那些情話,僅是聽,就失了心。

  偷偷地沉湎那些綴着淚的碎裂的雲塊,奢侈的想象,那些透明的年少時光里,嵌入的斑斕的夢,泛着旖旎的微光。

  我看着那些撲朔迷離的回憶,消失在朦朧的地平線,放佛被藏匿起來的的微光體,再也閃不出熠熠的光輝。

  她被包裹在大片時光中,成為生命里殘留的記憶。那些溫熱的回憶,泛着微微的熒光,微弱到無法觸及,就這樣,離散在時間裡。

  這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有期限,除了愛。

  世界很美,沒人會掉眼淚。

  她是盜夢的精靈,陪我上演一出夜半私語的戲。

  她眼底有一片深海,我覺得,一同沉溺又何妨。

  已經習慣孤單,卻如此貪戀溫暖。

  是不擁有的遺憾,讓我更感眷戀,是夜長無眠的思念讓我更覺留戀。

  每個失眠的人都醒在了別人的夢中,那些得不到的人和愛,都會在夢裡相逢。

  一個人只是假裝很洒脫,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的撫摸傷痕。

  她給了我回憶的開始,卻忘了提醒它的終止。

  所有欲言又止都吞在了心裡,她的目光越來越深情,我不知道她在我面前壓抑了多少的情感。她想和我分享所有的秘密,現在她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我來不及告訴她一些事情,她就已經主動而猝然地將我踹到了她的世界之外。

  那時有夢,關於未來,關於愛情,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目光偶爾碰在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

  誰都會有着那個關於一輩子的願望,雖然早已不承認。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已然不多說,回憶太痛苦。

  最後,感謝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最終,她在我的世界,下落不明。



我的心是無法登陸的島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