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夢醉桃李,含帶着幾許迷戀。睿智眼眸,掛上了幾縷淚花。揮筆研墨,暢那斷不了的情愁。萬里之遙也難隔對你的深深思念,逝水流年。靜默等待,即便最終無果。但我生命中依就會有你,因為,我愛你。

  —題記

  漫漫人生路,不能拋卻的太多。生活在這繁華俗世,盡被那紅塵纏身。名利熏陶。舞象之年,觸摸的儘是世界的欺騙,感情的背離,開始迷茫,開始恐懼,開始不相信感情,不相信真理,不相信一切一切。甚至開始厭世。

  城市的夜,幽,深。帶給我感官上的是萬事寧靜,眾物蕭條。燈滅,眾眠。剩下的唯有那盞暗淡的靈魂因你而留,靜卧軟塌,閉目深思,回味那一片屬於我的世界。

  書香墨濃,揮筆斷章,幽深的夜裡暢抒這相濡以沫的情,難以忘記你那秋水伊人略帶幾分朦朧的巧笑,那般地美,象詩般。讓人沉醉,思緒中最深埋的是你那清麗秀雅的臉,明澈的眼眸,長長的睫毛。充斥着少女和青春的純情,探詢,迷人,天真。醉了。這般的你不免都會勾起男孩心中潛藏着的關切,此時,你讓人不忍褻瀆,傷害。那時我想認你為妹妹,你欣然同意,我心喜,是誰都想要個那麼可愛可人的妹妹。思緒化影,慢慢隨風飄向那消逝的時光,隨夜流向了以往的你。

  夜風,帶着我走向初識的日子,高考後的我每日盡在無聊空虛中度過,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甚至一日三餐的要人喊,寢食無律,嘆人生無趣。但自從與你相識后,我每日倍感快樂,每日都有那麼一聲簡單的問候,簡單的表情。簡單,卻讓人開心,你與我無事不說,無話不談,我開心你也陪我開心,我難過你也陪我難過。反之我對你亦然。從那之後,原本被思想禁錮,感情背離的我走向了充實,回到那原本屬於自己的自己,那時的我曾想過是否我們能由兄妹情更近一步,但我不想說也不敢說。不是因為膽怯。不想。是因為不知道我自己是否能真正給予你你要的,不敢,是因為我感覺現今的關係已經很近了,說了是否你會感覺有些突然。日子一天天的過,經過一年多的了解,我還是把想說了說了。

  你應該也記得第一次那純真的表白吧?天真,隨意。我說:"如若哥願伴你走過一生,可否准許?"答案是我想不到的,但也是我曾想的。你說:"妹對哥的感覺猶如花對葉的情誼不會離也不會棄,如若葉落,花也會隨之調零,如若風風雨雨中有你陪伴,我願意"聽到這些,原本那已被感情黑煙薰陶的心暮然走向了純凈。原來你我都有相同的想法。可能這就叫緣。之後的日子裡,每日都伴着你的嬉笑和快樂走過。直至今日。

  或許現在的我不能對你許下海誓山盟,但我可以勇敢的說:"愛你絕非遊戲,愛你我無怨無悔。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的世界里與我共同度過。我希望能和你走完一生。但前提是你也無怨無悔!"

  以往的自己不懂愛,現在我懂了,真正的愛,很簡單,就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是否開心,是否平安!是否幸福!所以,LHR,我只想你活得開心!平安!幸福!

  逝水流年。靜默等待,即便最終無果。但我生命中依就會有你,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