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因為愛你才放棄

因為愛你才放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這樣的清晨緩緩醒來,心裡充滿了憂傷和迷茫。

  所有的愛都不能去愛。我給自己加上了命運的枷鎖。沒有人給我壓力,我卻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生活象個籠子,我在籠中左衝右突,努力地尋找着出口。誰能給我信心、勇氣和力量?只能是我自己。象個男人一樣去戰鬥!呵呵,我越來越中性化了。

  思念一個人讓人寂寞,愛一個人讓人變得溫柔。曾經想為了林變得溫柔,可惜繾綣柔情終是敵不過現實的銅牆鐵壁。流着眼淚說放棄,簡短的信息裝出一副鐵石心腸。他說這不是你的真心話,讓我們共同面對一切好嗎?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我堅實溫暖的胸膛會是你永遠的依靠。我感動,最終卻只能選擇逃離。

  氣極了的他說我恨你!恨死你了!發誓再也不理你了!相信他是真的愛我,而我也真心愛他,那些似水柔情,那些耳邊的昵喃私語,那些浪漫溫馨的共處時光,又豈是可以假裝出來的?!然而我活得太累。與其這樣遙遠這樣苦澀這樣艱難地相愛,不如趁早放棄,讓他尋到現實的快樂和幸福。林,要恨就恨吧,恨過之後你就能徹底地遺忘,然後開始新的生活。

  很柔弱,卻一定要堅強,很難過,卻一定要微笑,前路漫漫,我擁抱風雨也擁抱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