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2012淡定苛兒新年散文集

2012淡定苛兒新年散文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1,多少人被無情的災難多去生命,那個如花的青春,那個如春的生命,誰又有什麼資格奪取?多少笑被無情的災難掩埋,那個天真的笑臉,那個夢幻的年輕,誰又有什麼資格流離?多少家被無情的災難淹沒,那個不大的房間,有着最大的溫暖,誰又有什麼資格忘記?

  2,生活,力求簡單一點,但不是沒有追求;生活,力求苛刻一點,但不是斤斤計較;生活,力求快樂不羈,但不是隨波逐流。生活,就是一種態度。

  3,快樂吧,如果這一天你快樂了,它也是一天;奮鬥吧,如果這一天你奮鬥了,它也是一天。這一天,就是要生活精彩。不好好的活着,不好好的過着,就是浪費生活。

  4,天空下過雨之後,都會出現陽光,都會出現笑容。哭了就哭了,這又有什麼丟人的,哭了以後我還是可以露出微笑堅強的生活。

  5,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理所當然的對你好,如果有那麼一個人或者更多,請你好好珍惜着,不要不經意的錯過。

  6,曾經心靈手巧的編織人生的夢想,守候一汪生命的凈水,顯現生命的純真與美麗。為何,世事的坎坷都在我身邊不曾遠走,我滿懷期望的幸福守候,卻演變成了寂寞角落裡的憂愁。

  7,曾經心靈手巧的編織人生的夢想,守候一汪生命的凈水,顯現生命的純真與美麗。為何,世事的坎坷都在我身邊不曾遠走,我滿懷期望的幸福守候,卻演變成了寂寞角落裡的憂愁。

  8,生命本來只想給你一片綠葉,可當你讀懂的時候,它能夠給你整個春天;生命本來只想給你一卷浪花,可當你讀懂的時候,它能夠給你整個海洋;生命本來只想給你一朵白雲,可當你讀懂的時候,它能夠給你整個天空。生命,因為誠待而被讀懂,因為被讀懂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