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學子們新的學年開啟了

學子們新的學年開啟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九月一日,學子們正式上課了,這是新的學年度的開始。學子們孜孜不倦的追求,刻苦努力鑽研文化知識,向未知的領域探索,尋找知識寶藏,開啟智慧的大門,豐富自己的人生。沒有文化知識在當今社會是寸步難行的。

  十年栽樹,百年樹人。教育關係到一個國家生存大計,培育孩子學習是強國戰略環節中關鍵所在。國家要富強,壯大,必須培養好接班人,把革命事業進行到底,讓偉大的強國藍圖一步一步落實下去,讓紅旗不倒插在奮鬥不息的強國陣地上,引導人民向理想的生活境界邁進,直至勝利成功。

  看着學子們精神百倍,興高采烈地步入校園中,在老師們循序引導下,孜孜不倦的勤奮努力的學習着,大家發出會心的微笑。學子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我們的忠誠接班人。沒有這樣的學習過程,沒有這樣的人生歷練,刻苦鑽研,是達不到接班人要求的。好的接班人必須具備優秀的素質,淵博的文化知識,才能勝任。

  學子的身上寄託着家長們,老師們的,祖國的厚望,期盼學子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光榮的學習任務完成,向自己的父母,無私奉獻的授業恩師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交上一張滿意的合格的答卷。學習的過程是要付出代價的,那就是勤奮的汗水和艱辛的刻苦鑽研精神。一份付出,一份收穫,只有鍥之不舍,頑強拼搏,才能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識,開啟知識的大門,拿到智慧的鑰匙。

  辛勤的學子們,祖國的花朵,未來的世界屬於你們,美好的生活屬於你們。你們肩負着保衛家園,建設家園的重任,任重道遠,光榮而艱巨……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本領,才能守護好美麗的家園,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