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閉上眼睛,好想你

閉上眼睛,好想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分開了有三個月了吧,真的體會了什麼叫度日如年,每天似乎都在思念與不甘心中煎熬,才知道好多東西都經不起思念的一擊 。這幾天總能遇見你,每一次都想和你打聲招呼,可是每一次都在自己猶猶豫豫的時候錯過了,自己才真正理解我們早已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每一天都把自己弄得忙忙碌碌,偽裝的開開心心,只有自己才知道,忙碌起來是害怕自己想你,裝的開心是用來掩飾淚水。不是不能勇敢放下過去,或許是不知不覺間你早已刻在心裡。

  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因為愛你,所以不打擾你,放開你,讓你去過你想要的生活,每天臉上都掛着暖心的微笑,去追逐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如果我可以選擇重新認識一個人,我想會是你。我可能還是會愛上你,但一定不會是今天這樣的結局。重新在秋日的午後,認識那個溫暖的像陽光一樣的女孩;重新在有星星的夜裡,陪你走過這座城市裡的每一個街道;重新在公園的長椅上,陪着孩子一樣的你吃一杯最喜歡的酸奶;重新在你最失落的日子裡,陪你繞着細河漫無目的的走;重新像白痴一樣打賭,總是輸給你,心裡卻是無法言語的幸福。

  無論如何我沒有後悔認識你,更沒有後悔愛上你,你給我的是沒有人曾給過的刻骨銘心。緣起珍惜,緣落留香。

  那天看着你的背影想着,幾年之後,你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是各自開始了一段自己的生活,還是兜兜轉轉之後走到了一起。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就是能看見你幸福。閉上眼睛,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