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假如,我可以面對你

假如,我可以面對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假如我不喜歡你,我們的一切又會是另一種樣子吧。

  相識六年不算短吧。而現在我們已不再聯繫。就連我都採用了隱身來迴避你。你不必自責,你很好,真的。這一切都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在這裡,工作沒有想象中那麼辛苦,相反倒是空閑時間多了起來。這一刻,我想到了你,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人。

  因為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而我們還是關係特別好的朋友。可是,到現在我還放不下對你的感情。後來我選擇了來到這裡,一個我們都有些陌生的城市。沒有和你有關的任何事物,也不至於讓我糾結。

  雖說做不了情侶可以繼續做朋友,時間可以治癒一切傷口,何況愛情本來就是那種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東西。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處理得那麼好。人都是有弱點的,都有自己過不去的坎。我從未想過自己是多麼鍾情的人,對於你,我不知道自己這是中了什麼邪。

  難道說得不到的才算珍貴的?

  時間流逝,我們終究會見面。只是不知那時的我還可以迴避得了你。

  我一直幻想着時間可以倒流,最好是可以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但我們只是做了同學,而不是朋友。我不再喜歡你,或許只有那樣,我們才不會像現在這樣尷尬。就那樣,我能很坦然的面對你的一切。

  假如,我們可以坐下來,面對面地談一談。哪怕只是一頓午餐的時間,卻只是老同學許久不見,分外驚喜的那種場面,聊着各自的生活。那樣,多好呀!

  假如,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偶爾有個同學聚會什麼的,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說說笑笑,聊着上學時候的事,開開心心。那樣,多好呀!

  假如真是那樣,多好呀



假如,我可以面對你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