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染.簡言----【作品】-----【始終懵懂】

染.簡言----【作品】-----【始終懵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N。A】筆冷的姿勢、也曾心灰意冷!跳不過現實的門檻、命運也曾措手不及!回憶的斷斷續續、記憶也流離失所往後的故事如何延續!

  【N。A】誰在字跡路過、鏡頭捕捉逝去的流年、凌晨的思緒夢在痛、不能預約的方向、路在轉!

  【N。A】天空餘淡、顏色雲霧、黑白交織、陰涼塵埃劃破譯出悲戚、親吻痕迹、擁抱離奇、埋頭昏眩聽靜脈、這世界怎麼了?

  【N。A】深夜幕涼、安靜的背後、N。J尾音入夢鄉、天水一方、都要晚安、這世界、靜一靜、音容笑貌都沉淪!

  【N。A】夜深殘月、想念也蒼涼、呼吸也缺氧、夢與現實截然不同、高傲也曾墮落、夜宵冷風、獨處一方、離奇淡薄霧!

  【N。A】與眾不同、掌聲、不必了、尖叫、不需要、你舞台多大、不重要、主角不是你、懂吧!理解吧!不重要!

  【N。A】醞釀的情緒、封鎖太費盡、釋放的力不從心、塵土低估路途、一個人、背着行囊、面無表情、也可以遠走、也就這樣遠航、回程的路、高傲所覆蓋!

  【N。A】自私的往後、一個人的回憶、單程總也抵達不了與夢想並肩、落魄的街頭、一個背影的獨白、不接受同情的餘光、不轉身、路不彎、也可以流浪很遠、只是流年多一份傷感、多一份痛楚!

  【N。A】深夜的遺憾不成調、希冀的緬懷、擁抱了真空、墮落的沉浮、貌似窒息的餘悸、點綴夜幕太漫長、現實的證據在掌心、N。A女耔也曾入懷、

  【N。A】深夜的情緒、冷卻的溫存、逝去的流年、誰餘音獨角戲、遺址霓虹坊、傷感了街燈、愁容了路人、痛楚了N。A

  【N。A】放假貌似釋放空間、卻在流逝年華、人生的戲碼、無非複製、誰有資格指責誰、嘴角顫抖、指尖徹底、容顏煽情、下一站、聽說曙光命題、

  【N。A】風燭殘年的餘音在飄逝、情緒的突出不被束縛、一步一個腳印的徒勞、容顏的泛黃、昔日的煽情、留給回憶、隨疲勞而安、

  【N。A】夜深雲淡、提筆勾勒今昔年華、微薄的余憶突襲昔日、轉彎眸、來時的路已擁擠、低調止息、苦澀吻遍心頭、風靜曲終、止筆照凌晨、無措施聽流逝、

  【N。A】無言以對也徒勞、獨斷弦外之音的格調、理不清的心扉、人遠之際、心冷之境、淡溫度在延伸、還好、聽說是眠之夜、

  【N。A】空白的紙、貌似曾放棄、早逝凄楚、忍受苦澀、低聲息怒忘憂、笑自己太過自信!力也徒勞!

  【N。A】彼此相信、就可以遠走、尋覓那一片暖暖的綠洲、未嘗的征途、累也挨過、哭也挺着、倦意在迷離、委屈催眠現實、也播撒最初的那一份堅定、執著那一份高度!

  【N。A】太多人講述這一天下雨的情緒、我…低調退回一個角落、描繪雨的容顏、學着雨的姿態、一個人的天空、遺留生活的另一種感慨。

  【N。A】徒留一個人的倔強、退步、低調已頹廢、苦衷的脈搏困窘了語言、那年、風箏的線太短、遠方、遙不可及!我、誰把疼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