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珍惜人生,把握時光(原創)

珍惜人生,把握時光(原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然逝去,轉眼之間已經是十月下旬,深秋時節。馬上就要到了霜降,這是秋季最後一個節氣。一年的四分之三時間在忙碌狀態下度過。人們忙忙碌碌地奔波着,向著自己的生活目標前進。一路走來,酸甜苦辣蘊含期間,成功的,失敗的,精彩的,平淡的,共同組合成人生的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生活閱歷。人生道路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所謂的心想事成,一帆風順。生活的內容概括現實生活中所有的一切,一個人的方方面面,物質生活,文化生活,動態的,靜態的等生活畫面。生活的篇章在時間內譜寫,隨着時間的延伸逐漸積累,日漸厚重。人生是在生活中進行,沒有生活,人生就無從談起,更談不上壯麗,精彩。現實生活是殘酷無情的,容不得半點虛假成分。時間讓我們不停地前進,從小到大,從大到老,一年一年的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人生,書寫着自己的人生詩篇。

  歲月如流水,光陰似箭,人生幾十年,瞬間即逝。我們行進在時光的隧道里,在有限的時光里,抒發自己的情懷,描繪自己的人生,譜寫自己的壯麗人生,這是至關重要的事情。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珍惜生活中的分分秒秒,抓住時間,別讓寶貴的時間從身邊流過。時間是鑄就美好人生的基礎。時間老人是最公正的,最無私的,誰珍愛它,它就把寶貴的時間財富留給你,讓你分享歲月時光的幸福快樂!



珍惜人生,把握時光(原創)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