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你把我弄丟了

你把我弄丟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把我弄丟了!曾幾何時,你把我弄丟了!

  找回自已的過程,也是一種磨礪的過程。領着自已回家的感覺真好,風景依然如故,為何這麼久卻不曾注意?為何這麼久以來,我忽略了生活中太多的東西。這麼久以來,除了你,還有很多值得我去關注、去珍惜的東西,怎麼這麼久竟視而不見?我突然意識到,是你把我的身心充填的滿滿的,沒有了空隙,容不下,有你什麼也容不下。是你把我弄丟了!

  你對說出我一見鍾情時,那一刻我好茫然,我真的不相信,因為,那可能嗎?雖然說我不相信你的這句話,但是,我知道你確實愛上了我。因為,從你的眼神,從你的語氣,從你每天在網絡里尋我的過程,從你每次聽到我聲音的衝動,我知道,你愛我!

  我說:“網友見面會見光死的”。但你卻說:“我們好象不存在這種障礙”。因為,我們在現實中已相識,只能算半個網友。

  我們見了面,前後只有四次。僅僅四次,凝聚了我們相愛所有情結,記錄了相愛的全過程,雖短暫但很美麗——一種絢爛的凄美。你曾說過,為了我的幸福,你會放手,但在我身旁從未走遠。我們的相知是傳奇,我們的相愛是緣分,這是我們的共識。

  為了不給你增加任何負擔,我總想離你而去,但我真的怕,怕沒有我的日子裡你會孤單、怕沒有我的日子裡,再也沒有人理解你工作、生活中的紛擾,怕沒有我時你會失落、怕你真的傷感。因此,我離不開你,因為我真的好怕。我離不開你,因為我真的在乎你。

  我們一起看秀麗的人間仙境,我們一起聽傳奇,我們一起看同一部電視劇,我們......。你說我們談的太投機,我們是知己,我們會相處的很好;你承諾過帶我去天涯河角;你承諾過我一起去漂流;你承諾過我故地重遊;你承諾過來看我;你承諾過我作我忠實的傾聽者;你承諾過我陪我一起過生日……你承諾過我走到盡頭再放手……你對我真的承諾了好多。你總對我說的一句話是:君子納於言而敏於行。但你對我的承諾卻沒有一次兌現,而我沒有對你承諾,卻兌現了我的所有。可是我仍相信你,因為愛,所以我相信你,這是一種感覺,一種心靈的感應。

  我們約定愛不在就放手,但你卻在船到江心時,突然棄我而逃,而且逃的張皇失措,卻將我一人孤單的拋在了江心,讓我自生自滅,你真的好殘忍!

  我相信你如相信我自己,你不是一個絕情負義之人,但你卻作出了絕情而負義之事,你好絕、好狠。但我卻沒有一點一滴的怨你,因為,我理解你,如理解我自已。我不會為了你放棄我的家人,你也不會,這是責任。所以,我從來不曾要求也不可能要求你為我而背離家人,這也是我的原則。我們不是因不愛而放的手,放手是因為這份愛太沉重,沉重的你我都扛不起,不是嗎?這份沉甸甸的愛致使我們不得不放手,也只有你這樣“絕情”之人,才能狠下心腸來斬斷這份情緣。

  曾幾何時,你真的把我弄丟了!那一刻,我如處在荒蕪的沙漠,那一刻,我如掉進萬丈深淵,那一刻……血液凝固、心徹底的被你撕裂、摔碎……。

  沿途,我撿起破碎的心片,尋找着回家的路,我堅信,這是我短暫的迷失,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曾幾何時,每天好象是為你度過,為你生活……。此時的我,才忽然意識到,我丟了,是你把我弄丟了。所幸又是你的毅然決然,驚醒了我,找回了那個丟失的我,這一點,我承認你比我更理性。

  在這裡,深深的謝意送給你,是你的果斷,揮利劍斬情絲,讓我找回了自己。我在找尋自己的路上,領悟着你欲訴不能的苦衷,領悟着你身上的責任,領悟着你內心那種深深的糾結,領悟着你一切的一切,除了我,因為我對你的愛是忘我的,是無私的,是博大的。你怕越陷越深,儘管已經陷的很深,你不得已的決斷,不得已的放手,你也很痛,不是嗎?但你何曾這樣領悟過我。

  你曾說過,我們的相知還需很長的時日,我了解你以後請寬恕你。說句實在話,我一點也不了解,你需要讓我寬恕的是什麼?但我似乎懂你,如懂我自己,儘管我很痛。那一刻,說不怪你,不恨你是假的。因為,那一刻我真的好恨,恨你的絕情,恨你的負義,恨你的殘忍,恨你言而無信,恨你連一點點理由也不給我。但這恨也只在那一刻而已,因為,我深知我們的愛是超負荷的,只有愛的深才會這麼沉重,這麼讓人扛不動。而且,我懂得愛比恨更讓人幸福,愛不就是為了所愛的人幸福嗎?只要你幸福、你開心就好。

  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特別是在你的面前,我把我的所想、所做毫無保留的展現給你,把我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傾訴給你,是因為我好希望你能真的懂我,無論你是否能讀懂我,但我懂你,這是一種心靈的感應。

  到現在為止,你表面上做着絕情的事,但你的內心卻是掙扎的,不是嗎?你堂堂一個男子漢,你的心胸和勇氣卻遠不如我,你一直在逃避,你不敢面對,是因為你怕面對的時候又陷入那種糾結的境地,不是嗎?除非你什麼時候真的放下了,真的一點點牽挂都沒有的時候,你才有可能坦然的來面對我,不是嗎?最起碼我是這樣理解你。你真的好傻!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能象從前,每天通過短信、通過屏幕來訴說自己的苦、自己的累;自己的開心與不開心;一起談工作、生活、子女、及所有的一切,只是不再包括彼此的感情。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坦然的作朋友,因為,我好珍惜今生我們的相識,我們心靈相通的那份默契。

  你的決斷,讓我好象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我再也不用為了等你而浪費我的很多時光;再也不用為了等你而一天到晚呆坐在電腦旁邊。我好輕鬆,真的!儘管那份牽挂仍在,儘管對你的那份愛仍濃,儘管仍能感應到你何時在屏幕的那端,我相信那個未曾走遠的人還在我的身旁,只是......

  經過愛與痛的洗禮,我相信我們人性的升華、情感的升華。我們會重新找到自已的位置,然後坦坦蕩蕩作一生的知己!因為,在多災多難的今天,我們不可預知哪天災難的降臨?我們來生能否相遇 我們何必浪費了今生作朋友的機會,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