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初三班主任仿《出師表》年終總結

初三班主任仿《出師表》年終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初三任務繁重而前程似錦,今中考招生,比例失衡,形勢嚴峻,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年級上下不懈於內,校長主任忘身於外者,蓋思學校之生存,欲求之於發展也。誠宜開張聖聽,以求中考之良策,恢弘一中之霸氣也。不宜妄自菲薄,消極泄氣,以塞完成中考目標之路也。

  班任科任,俱為一體,論功行賞,不宜異同。制定方案,公平合理,按勞分配,以昭學校平明之理。評優選干,客觀公正,以樹學校正氣之風也。

  重細節,抓規範,此我校生源之所以源源不斷也;重邊緣,抓對應,此一中中考之所以長盛不衰也。每與班任開會,校長未嘗不時刻提醒於此也。政教,後勤,此悉學校正常運轉之必需也,望諸位盡職盡責,熱情服務,樂於奉獻,則中考之再創輝煌,可計日而待也。

  吾本教師,分配于山區,苟全性命於當世,不求聞達於一中,領導不以吾卑鄙,猥自枉屈,三顧吾于山區之中,咨吾以帶班之事,由是感激,遂許領導以驅馳。后值領導更換,受任於變故之際,奉命於重組之間,爾來已有三年矣。

  領導知吾謹慎,故寄吾以厚望也。受命以來,夙夜憂嘆,恐託付不效,以負領導用人之英明也。故起早貪黑,加強巡查,不敢懈怠。今成績已定,紀律嚴明,學風濃厚,文明示範,已獲三次,月考周測,成績喜人,此吾所以報學校而忠領導也。至於個人得失,生活艱難,則無所謂矣。

  願與班級科任,同舟同濟,以提高學生成績為己任,以戰勝中考為目標。各位亦宜自謀,咨諏善道,不斷反思以提高效率,吾不勝受恩感激!( 散文網: )

  今當儘力,臨表涕零,肺腑所言。



初三班主任仿《出師表》年終總結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