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的愛人

我的愛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不絕又踏入了民大機房,要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一般只有我心情不怎麼好的時候或是不想做任何事的時候我才跨入這裡的.

  找了個位子做下,打開自己的主業,也渾然不止自己該做什麼.是看電影,是聽歌,還是……真的是不知道.就在無意識之中打開了海之夢,我的音樂.亂點了一首聽了起來.

  "許多的歡樂,留在你的帳篷,初戀的琴聲……"是高原紅哎!這是我做愛的歌,是容中爾甲的.我都好久沒有聽了.我凝神的聽着這首對於我現在來說是支悲痛的歌.我一人在外,我舉目無親,我一無所有,我現在孤獨,我想落淚.是的我現在有朋友.就在這裡,但是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心中的好多的事我並不會向他們訴說,我心中的點點滴滴的悲痛我寧願一個人漫漫的去解脫.是的這是我想的.我,今天的我感覺心中真的好不舒服,似痛,似悲,似憂,似愁.到底是什麼我迷惑.

  也許是我戀愛了,語序是我想起了什麼,也許是想念家人,也許是我心中有許多的不平,也許....太多的也許是什麼,只有在內心的做深處熒熒做痛,熒熒憂愁,直逼我的神經.最後落淚.

  "茫茫的雪域,何處尋覓你的影蹤"是啊!這裡又在下雪.而又是在這時我愛上了一個女孩,一個不怎麼漂亮的女孩(但是她在我的心中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寶貝,情人眼裡出西施吧!).跟她走過了微微的一段,是的,是平坦的,是開心的.我喜歡這樣.在美麗的雪液中.真的好爛漫,是2007年的第一天.是我們的第一天.怎麼能忘記呢?在這雪景之中找到的是我的愛人,是我的快樂,是我的....

  來到着怎麼是不開心呢?不能這麼想的,是的,不能@!許多的東西,許多的路,是需要我們一步一步去走的,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我要記住!

  愛是不能馬虎的.不能!!!心中有愛才是真正的愛,愛不是說出來的.是作出來的.愛是需要用心去構造,去揣摩的,愛就在我們的心中.



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