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歷史專業 自薦信參考4

歷史專業 自薦信參考4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耐心細緻,責任心極強,又充滿活力的師範大學生。辦事沉着穩重,勇於創新是我的工作風格;擁有遠大的理想,不斷的超越自我是我前進的動力,這些特點都塑成了我堅韌不拔的精神。只有勇於奮鬥才能獲得成功,這是我的人生信條。

  我慕名來到XX大學歷史系教育專業。XX大歷史系是全國歷史研究基地之一,師資力量雄厚,為全國培養出一批批各種優秀人才。四年中,我始終沒動搖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的信念。學習歷史增強了我學習的信心和意志,博覽群書為我打下堅實的專業知識基礎,並且專業成績名列前茅。在無數次的拼搏與挑戰中不斷得到充實和完善。

  在業餘時間,還進行英語和計算機學習。

  在英語學習的過程中,通過兩千多個學時的公共課和專業課的學習,加強了我的口語和聽力的訓練,擴大了我的英語詞彙量,能夠進行簡單的英語交談和書面或口頭的翻譯。

  此外,積极參加校內外組織的各項社會實踐活動,這是我在大學里獲得的又一項成績。98年,我參加了系裡社團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到長春市實驗小學講先進人物的事迹。99年暑假,到南川市白沙鎮中心校進行社會實踐,義務講課。2000年暑假到南川市白沙鎮中心校進行社會調查活動,了解中小學生的課程設置和適齡兒童的入學情況,這些活動提高了我的社會適應能力,擴展了我的知識面。特別在2000年 9月至10月之間的教育實習,更使我受益匪淺。在課堂教學和班主任工作方面都得到了在校師生的好評。苦中帶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教學有力的結合起來;在教學設計上,有新的突破。通過這次實習,更加增強了我做教師的榮譽感和責任心,同時也邁出了我做教師的第一步。

  今天的我,需要一個機會。良好的機遇是成功的一半。我知道貴校是一個辦學一流,重視人才,管理有方的理想中學。我衷心的渴望領導給我一個機會,同大家共事,充分發揮我的潛力。謝謝!



歷史專業 自薦信參考4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