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工業設計自薦書

工業設計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工業設計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繁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叫×××,是江南大學設計學院輕工業設計專業**屆本科畢業生。得知貴公司為積極謀求發展招賢納才,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我的才能和智慧。

  工業設計是江南大學設計學院的品牌專業,它的前身是**年創建的“輕工日用品造型美術設計專業”。

  三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取得較突出的成績。校綜合測評三等獎學金;校大學生科技協會優秀幹事稱號。

  主要學習了:大學英語,設計啟蒙,設計概論,素描,色彩,CAD,PROe,工業設計史,產品設計原理與方法,人體工學,產品形態設計,產品設計開發,產品語義設計,人機工程學、設計心理學、消費者行為學,快速表達,民族藝術考察與研究,模型製作,計算機輔助設計RHINO,3DSMAX,產品設計分析,產品系統設計,設計管理等。

  系統掌握工業設計的基礎理論、知識與應用能力,具有應用造型設計原理和法則處理各種產品的造型與色彩、形式與外觀、結構與功能、結構與材料、外形與工藝、產品與人、產品與環境、市場的關係,並將這些關係統一表現在產品的造型設計的基本能力。

  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能為企事業單位、專業設計部門、科研單位從事工業產品造型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和教學、科研工作。

  工業設計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XX大學機械學院工業設計專業,專業課程學習成績優良,基本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大學學習期間,我曾獲得二次“學習優秀獎”;對產品設計崗位所需的計算機軟件如Solid works、3-ds max、Photoshop等軟件均能熟練地使用,我已經獲得國家認可的計算機二級證書。

  我具有良好的英語能力,目前已經取得大學英語六級的證書,並正在參加英語口譯中級班的培訓,約於明年5月能完成培訓任務並有望獲得培訓合格證書,這為我今後在貴公司這樣的涉外企業工作,解除了語言上的障礙。

  我現擔任班級的宿舍長和“智力助殘”志願者,有為大家服務的愛心;我積極組織並參加學校和班級的集體活動;我具有良好的吃苦耐勞精神及與他人良好合作的團隊精神。

  我通過了解得知,貴公司產品——車用起動機、發電機是上海大眾、一汽集團等著名企業的名牌汽車用的重要部件,新一代永磁減速式起動機、雙風扇內冷式發電機等產品,科技含量高,具有較好的發展前景。我十分想往貴公司產品設計師的招聘崗位。我學的是工業設計專業,對貴公司產品設計師的招聘崗位具有較高的緊密性,請相信,我在這個崗位上的工作,不僅能使我得到專業知識的再學習和進一步升華,或許,我的認真、出色工作,還能為貴公司的業績增長做出一點小小的貢獻。

  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片真誠! 不只是為了穩定的工作;不只是為了追求幸福的人生;更重要的是實現人生的價值、活着的意義!希望貴單位給我一個發揮能力的機會。

  此致

  敬禮!



工業設計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