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東北師範大學物理系97級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

  東北師範大學是我國屈指可數的重點師範大學之一,它以“勤奮創新,為人師表”為校訓,為我國教育事業輸送了大批優秀的人才。在師大嚴謹求實的學風的感召下,無論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

  當教師的夢想在我上初一時就已萌芽,若干年過去,“教師”這一職業仍是我心中無悔的選擇。九七年高考,在第一批錄取院校欄我全部填入師範類院校,並有幸被東北師範大學錄取。進入大學以後,我才發現作為師範類大學生只學習好是遠遠不夠的,因此我注意從各方面培養、鍛煉自己的能力。大一下學期我以全班最高票數當選為班級文娛委員。任職期間,我組織同學參加紀念“五四”運動大合唱比賽、慶元旦大型聯歡會等多項活動。在提高自己組織能力的同時,把班級活動搞得有聲有色。另外,在“藍月亮合唱團”任負責人期間,我犧牲大量業餘時間組織同學活動,親自教唱歌曲,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和好評。平時,我積极參加系裡舉辦的各種活動:師能大賽、粉筆字大賽、手工作品大賽……都留下了我的身影。在各種活動中,我不但得到了榮譽,更主要的是鍛煉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為將來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平時學習過程中,我注重物理思想的培養,注意對基礎知識的理解和應用。另外通過物理實驗,我培養了自己動手動腦的能力。

  在大三下學期試講和大四上學期實習的過程中,我都以一名教師的身份嚴格對待,注意研究中學物理的教學方法,注意教學語言的運用和板書的設計,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特別是在長春客車廠一中實習期間,我共講四個教案七節課,均以二倍於系裡要求的工作量超額完成了任務,且課堂效果很好,得到了實習校師生的好評,實習成績優秀。到目前為止,仍有很多學生與我保持書信往來,學生對我的理解和尊敬使我擁有一種滿足感與幸福感,更感受到了教師這一職業對我的重要性。

  “我以心去開取心,我以火去點燃火,我以高尚的靈魂去鑄造靈魂的高尚,我以誠摯的情感去培養感情的誠摯。”帶着對教育工作的無限嚮往和熱愛,我希望早日成為貴校的一員,為祖國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 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校事業蒸蒸日上!



物理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