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個樂觀、自信、有愛心、有耐力、有責任感的女孩子,成為一名教師是我的夙願,在眾多學科中我選擇了歷史,因為歷史使人博淵、睿智、目光深遠。

  四年的時光中,為了成為一名稱職的歷史教師,我一直在不懈的努力,不但系統地學習了各門專業課知識,而且涉獵其它社會科學如哲學、教育學、心理學等多方面的知識,其中對世界近現代史和中國近現代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做了初步的深入研究,我非常清楚,面對社會的激烈競爭與飛速發展,必須不斷的充實、完善自己,因此,我一方面閱讀大量的各類書籍,豐富、提高自己,另一方面積極投入到社會實踐中去,磨練自己。在無數的挑戰中,我培養了理智、堅韌的個性;利落、細緻的工作作風和紮實、豐富的專業知識。

  所有這一切,在教育實習中得到了驗證與回報,我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一個多月的教師生涯,更加堅定了我成為一名教師、作學生的良師益友的理想。

  面對未來,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我深信,機遇只屬於有準備的頭腦!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