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一)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我叫fwsir,作為一名土木工程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土木工程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autocad 天正cad、廣夏結構設計軟件、工程力學、結構力學、土力學、工程製圖,工程地質、基礎工程、土木工程材料、測量學、混凝土結構、鋼結構、土木工程施工與組織管理、高層建築結構抗震設計、岩土體工程、地下工程、工程管理、概預算與招投標等專業知識,通過實習積累了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大學期間,本人始終積極向上、奮發進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長足的發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曾擔任過校學生會體育部常務副部長一職。在工作上我能做到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精心組織,力求做到最好。學習方面,我認真刻苦,注重基礎專業知識的學習,學習成績優秀。除了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本人還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曾連續三年組隊參加了學校的的力學架構大賽和實驗技能大賽,雖然沒有獲得大獎,但我始終都是認真準備,積極參賽,經過這些大賽的洗禮,我提高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培養了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

  另外我還利用08年的暑假時間去到廣州工程總承包公司參加施工實習,當時的項目是:南沙水晶灣2期高層住宅。我主要任務是負責現場的測量與放線工作,協助各工種技術員的工作,實習期間我努力刻苦,虛心向現場的施工員和監理工程師學習,學到了很多現場施工的技術與技巧,並理論聯繫實踐,加深了對課本知識的理解。另外通過實習,我還積累了一定的項目管理經驗,為將來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大學四年的學習和生活的經歷,使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如何與人共事,鍛煉了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培養了吃苦耐勞、樂於奉獻、關心集體、務實求進的思想。沉甸甸的過去,正是為了單位未來的發展而蘊積。我的將來,正準備為貴公司輝煌的將來而貢獻、拼搏!如蒙不棄,請貴公司來電查詢,給予我一個接觸貴公司的機會。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二)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中抽空審閱我的求職信 ,給予我毛遂自薦的機會。

  作為一名土木工程專業學生,我熱愛土木工程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掌握了許多專業知識,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

  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取得較好的成績,多次獲得獎學金,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能力。順利通過大學英語四、六級,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通過全國高等學校計算機FORTRAN77語言考試(CCT)並獲得"優秀"證書。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寶貴的社會工作經驗,使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如何與人共事,鍛煉了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培養了吃苦耐勞、關心集體的思想。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謝謝!

  此致

  敬禮!

  應聘人:fwsir

  xx年 xx月

  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關注我的自薦材料。我是一名土木建築學院土木工程專業的畢業生,很幸運能在**人才網看到貴司的招聘信息,我向貴公司毛遂自薦,希望能得到您的接納,融入到您帶領的團隊中。

  大學四年的學習,無論在基礎或專業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尤其是在兩年的專業學習中,主要涉及了:各種路橋規範、結構設計原理、道路勘察設計、AutoCAD2005、工程測量、三大力學、道路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路基路面工程、基礎工程等。已基本掌握了道路基礎設施的設計、施工、監理、維護和管理的基本理論和技能,清楚了解了各種路橋設計規範並能熟練運用AutoCAD軟件繪製工程圖。在工程測量實習中,學會並掌握了使用各種測量儀器以及實地繪製地形圖的方法。

  為了學以致用,強化理論與實踐的感知,更直觀具體了解橋樑、道路、路基路面的施工步驟、實際工期以及細節的處理和控制,我到了一家國有控股集團實習,在工作的一年期間,我熟悉了各種規範,學會了現場施工圖的解讀、處理和工程資料的整理,填寫報驗資料,編製超支費用申請書,並在現場實際協助測量道路控制點位置,計算填挖方用量。這些具體實際工作讓我非常深刻地體會到,在現場有很多不可預測的因素隨時會發生,需要我具有靈活性的頭腦結合所學的知識隨機應變,應對各種突髮狀況並應多向實踐的方向靠近,發展自己成為一個理論結合實踐的複合性人才。

  這些實際工作使我具備了與人處世和相互協作的能力,以及清晰的條理和強烈的團隊精神,更加錘鍊了我百折不撓的信心和毅力。我堅信,對自身的追求與完善是永無止境的,未來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造。我有勇氣不斷超越自我,更為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年輕火熱的心和認真負責、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如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和最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將才智融入你們充滿活力的團隊中,共創事業輝煌的明天!

  再次感謝您對我的初步認識,並期待着您的進一步了解,在此,致以我最誠摯的敬意!

  恭候佳音!



土木工程專業應屆畢業生的自薦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畢業生 電子工程師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