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人力資源專業自薦信參考

人力資源專業自薦信參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北京政法學院人力資源管理系07級的一名剛剛走出大學校門的學子,懷着對貴公司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希望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通過四年的專業學習,我深深地喜愛自己的專業。專業的學習讓我熟知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知識,包括員工的招聘、培訓、績效考評及薪酬管理等方面的知識。我來自江蘇無錫。家住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港下鎮西壬巷村尤木橋19號。今日獲悉貴單位招聘有助於事業發展的員工,我想應聘貴單位的相關職位。

  

在校四年期間,我學習認真刻苦。大二參加了黨校培訓並順利合格結業。同時,經過努力我拿到了國家英語四級證書、江蘇省計算機新編一級證書、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並在大三暑假拿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C1證。

  

同時作為一名社會人,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曾任職系文娛部部長,組織舉辦多長大型晚會及校級比賽。在這過程中不斷提高了自身的人際交往能力及處事能力。也參加了多項校外活動,參加過TCL 彩電、奧克斯空調等家電的促銷活動,在常熟市金南紙業有限公司擔任辦公室助理,也作為學校舞蹈社教員指導學生學習舞蹈技術。作為紅十字會的一員,我每學期參加獻血活動。由於愛好街舞,曾組織、參加校街舞大賽並獲得嘉獎。

  

大量的實踐活動使我有機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在處理這些問題的同時我鍛煉了自身的處事能力,能全面思考問題,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這些既培養了我的團隊合作精神,又使我能袒誠面對自身的問題。

  

求職之途,百舸爭流,學業初成,便要直面真正的人生,內心因不經滄桑忐忑不安。但我堅信,在一個精誠團結,銳意進取的集體中,在仁愛領導的明澤和提攜下,初諳世事的學子足能兵可成將、木可成樹。踏踏實實做人,是父母對我的諄諄教誨,知識和汗水是我對您善視和愛護的無限回報。對於事業與未來,我會執着追求;對於失敗與挫折,我會坦然面對。我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去迎接生命里的每一次挑戰!我不敢斷言我是最優秀的,但請相信我定將是最努力!最積極的! 若為惠納,我將盡心竭力。

  

如有幸成為貴公司一員,我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當中,竭力為公司創造價值!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X

  2006年11月19日

  



人力資源專業自薦信參考 標籤:人力資源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