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醫學專業自薦信

醫學專業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醫學院婦產科學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步入醫學事業,解除婦女疾病的痛苦一直是我的夢想,醫學院的幾年礪煉為我實現夢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專業特長更使我明確了擇業目標:做一名婦產醫師。

  久聞貴院是一流的技術,一流的服務贏得社會肯定。在信息產業與知識產業高度融合的時代,為提高醫院信息處理能力,實現與國際信息交流手段現代化,實現醫院信息網絡管理化。對此,我十分仰幕。現把一個真實的我以自薦書的形式展現給您,望貴院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為貴院出力爭光,同時也圓我的治病救人夢想。

  選擇了醫療事業,選擇了醫學院校,求知立志救死扶傷的信念便銘刻於心。進入大學以後,我抓緊每一天進行專業知識的積累和基本功的培養,不斷充實自己的頭腦。作為醫學生,我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樂觀向上,對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認識,不畏難繁,有信心、有責任感。在能力培養上,校內積极參加各項活動,校外廣泛嘗試,多次進行下鄉義診實踐,既實踐了所學,又鍛煉了能力。大鵬展翅,駿馬飛馳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貴院科學的管理體制和明達的擇人理念;使我堅信到貴院工作是我的明智選擇。

  最後,祝貴院廣納賢才,再創佳績!

  此致

  敬禮

  XXX 謹呈

  XX年XX月



醫學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