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就業推薦表自薦書

就業推薦表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就業推薦表自薦書(一)

  敬愛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與眾多莘莘學子一樣,畢業在即,收穫在望,等待着時代的選擇,等待着您的垂青。

  當今社會需要高質量的複合型人才,因此我時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識結構,在計算機方面有較深厚的理論基礎,熟練掌握VB、C、JAVA、數據結構、操作系統原理、編譯原理等計算機基礎知識;熟練於網頁製作、DIV+CSS布局、網頁美工等;對SQL、Oracle等數據庫編程和Internet、電子商務有一定了解。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了心理學、文學、銷售管理等方面知識。多次在“E時代”報、**網站、**學站上發表文學品和新聞報道。

  從班上體育委員到班長;從院“E時代”通訊社采編社記者到院網站新聞、“E時代”報的編輯;從院分團委思政部幹事到部長;我多次組織開展了各種各類的活動,取得了豐碩的成績。多年的學生幹部工作,鑄就了我勤奮誠實,堅忍不拔,積極熱情的性格,培養了我拼搏向上的精神,提高了自我判斷、策劃、協調等多方面能力,為自己注入了全新的營養。

  我還充分利用課餘和假期時間,走進社會,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從事過網吧網絡管理、電子產品銷售、餐飲銷售和管理等崗位,在實踐中培養了動手能力和組織能力,豐富了社會閱歷,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材料,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真誠地渴望您能給我一次學習鍛煉的機會,我將以最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工作崗位中去。

  祝貴公司的事業蓬勃發展,與日長虹!

  此致

  敬禮!

  姓名:誠

  就業推薦表自薦書(二)

  尊敬的貴校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真誠的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

  我叫黃遠常,來自廣西百色市,是廣西師範學院政法學院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屆的畢業生。自信、樂觀的我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畢業生。但是,年輕時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跨出校園我希望能在社會中繼續磨練自己。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不斷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承上這份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是因為我相信我的知識和能力將不會讓您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是因為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您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儘管在眾多應聘者當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很自信。因為“樂觀向上,積極進取”是我的性格。“自強不息”是我的信念。大學幾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人才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更鍛煉了我作為一民人民教師的潛質。

  畢業,是一個終點,更是人生的一個起點。就要走向社會的我,希望憑着所學的專業知識和吃苦耐勞的性格,腳踏實地,從零做起,逐步實現自我價值。然而一個人的成功不僅需要個人才能,還需要機會的配合。在貴校廣招人才之際,我誠意遞上我的自薦書,相信憑藉自己堅實的專業知識一定能充實貴校的力量和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確信,貴校將是我的最佳選擇。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尊敬的領導,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此致

  敬禮



就業推薦表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