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大學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大學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求職信

  尊敬的總經理:

  您好!

  十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前天我從報紙上獲悉,貴會司因規模一再擴展,業務發展迅速,決定在xx路開設分公司,準備招聘員工。我是xx學院計算機專業的2004屆畢業生。我對貴公司所提供的崗位很感興趣,很想到貴公司供職。

  大學四年是我人生中最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期間我抓住一切機會鍛煉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學習了大學英語、高等數學、計算機基礎、法律基礎等基礎課程,能熟練地操作計算機,精通計算機硬件知識、Windows操作系統、Micmsoft Office系列辦公軟件,精通FroniPage. Dream Weaver. Flash. Fireworks. Photoshop等網頁設計與製作軟件,使自己朝着現代社會所需要的具有創新精神的複合型人才發展。在校期間,我曾獲第三屆大學生科學技術創作竟賽一等獎。屢次獲得專業考試單科第一。曾獲得院二等獎學金1次和院三等獎學金5次。20**年度我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並於2001年度獲優秀團員和入黨積極分子的稱號。

  我不但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而且具有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經驗。自入校以來,我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廣泛參加各項社會實踐活動。我曾在學院計算機實驗室工作兩年,這兩年不但使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升華,也使我的管理和組織才能得以發揮和進一步的鍛煉,得到了領導和老師的肯定和表揚。而且,曾經在北方科技等一些公司的打工經歷使我具有一定的營銷經驗和社會經歷,且業績斐然。除此之外,在校期間,我還做過家教、社會調查等社會實殘活動,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具有吃苦耐勞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正所謂學以致用,我大學四年的所學,就是為了能在實際工作中得到運用和發揮。我相信貴公司能給我提供施展才能的廣闊舞台,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努力能讓貴公司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請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求職人: X XX

  Xx xx年x月又日



大學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