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化工專業求職信

化工專業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怎樣寫一篇不錯的求職信?當我接到招聘公司的電話要求我寫一篇求職信,包含我的自我介紹、在校學習情況和感悟、社會感悟和求職心理時,並字數要求在500字內---我有點緊張!

  我特意學習我爸買了包煙為自己寫作提供靈感,剛開始覺得有點難寫,我便直抒胸臆,寫着寫着、改着改着,總覺得有些拗口和嗦,吸了兩根煙啄么着,要想文章讀起來上口並充滿自信必須要運用一些華麗的詞語,最重要的是不能摻有水分,可以誇張但是必須是符合具體事實!就這麼寫了一張又撕了,一點點的滲透着…

  開頭一句感謝的話是讓閱讀的人可能一字不漏的認真讀完它,就像:“感謝你認真的瀏覽我的求職信,為我這位即將畢業且對美好未來充滿遐想的待實習生引航。”假如我是招聘單位,看到這樣的話,很舒心,怎麼能不接着讀呢?諸如此類。

  一篇不錯的求職信要包含自己的思想和對求職公司的充滿期望,自己的方面一點要着重表現和突出自己的優點,即使你想拿優劣對比突出自己的長處也要圓潤的表達自己的不足,最好直接不寫。就像理論知識我做到了沒掛科但是一般,但是如果這麼表達就袒露了我的短處,而我實操水平確實不錯,直抒其意卻顯得平淡無奇,但是稍微修飾下就分別顯的委婉和強勢,就像“在具備理論知識的前提下,我的實操水平名列一二”,議論文為什麼具有說服力?因為正反例證的對比,同樣它也需要具有說服力的正例來說服企業負責人!我也有時感嘆國語的博大精深,是的! 這樣的表達呈現出來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諸如此例的種種… 對於企業來說,它需要聘用具有什麼樣工作態度和就業精神的員工?所以要抓住企業的用人標準來表述這些方面,在最後的結束語中,必不可少的是希望自己應聘的公司能夠讓自己站住根基,沒人想自己應聘的公司不久之後會倒閉,所以公司要具有創新的精神,相比穩步發展、與日俱進、方興未艾…我想一定沒有跨越發展、蒸蒸日上、創新發展…來的好!你說呢?

  (化工專業求職信範文)↓

  尊敬的××負責人:

  您好!

  首先感謝您認真的瀏覽我的求職信,為我這位即將畢業且對美好未來充滿遐想的待實習生引航。

  我叫黃**,就讀於**職業技術學院,醫藥與化學工程系,主修應用化工專業。在此招聘之際,我懷着赤誠的心,真切的推薦自己。

  我喜歡化工專業-化工裝飾世界。在學習過程中着重學習化工專業知識和化學實驗,化學實驗更是充滿了樂趣!在具備理論知識前提下,我的實操水可謂名列一二。2012年,有幸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以主操的身份參加“江蘇省常州化工總控工技能大賽”,讓我深刻認識到實踐的重要性。在課餘時間,不忘學習了計算機和英語,並順利榮獲國家計算機一級和英語三級證書,在人才濟濟的現代社會下,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複合型人才。

  個人方面,在校參加校徵文大賽獲得優秀獎、大二之前一直在系學生會工作、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開店且賺得人生第一桶金,同時自發組織/合資組織了多次大型商業性活動。為儘早接觸社會,星期在校外參加各種兼職/宣傳活動,曾任瑞天大學生就業培訓中心代理、寒暑假則長時間在嘉樂迪量販KTV、花果山國際酒店、鴻潤發食品加工廠等工作,因此,具備了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同時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吃苦耐勞、誠實守信、敬職敬業。即使是棘手的事,也會腳踏實地的努力做到最好!

  好漢不提當年勇,脫離了學校的庇護,我需要更多的是睿智的思想、創新的思想和勤勞的雙手,我相信我會很快的熟悉相關工作、適應工作環境,並通過不斷的實際工作完善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也聽您說所屬**分公司正處於建設階段,急需一批優秀的專業人才創新發展,同時初出茅廬的我也渴望在一個具備發展潛力的公司中展現自我,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去。

  最後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跨越發展!

  此致

  敬禮

  黃**

  2013年10月26日

  以上是本人自己寫求職信的個人感慨,認知不多、僅供部分參考…



化工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