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面試結束,應聘未完

面試結束,應聘未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1.在面試后的一、兩天內,你必須給某個具體負責人寫一封短信。感謝他為你所花費的精力和時間,為你提供的各種信息。這封信應該簡短地談到你對公司的興趣,你有關的經歷和你可以成功地幫他們解 決的問題。

  2.如果兩星期之內沒有接到任何迴音,你可以給主試人打個電話, 問他“是否已經作出決定了?”這個電話可以表示出你的興趣和熱情。你還可以從他的口氣中聽出你是否有希望。

  3.面試看起來很成功,但結果你還是落選了。對此,你不要大驚小怪。面試時,大多數的主試人都盡量隱藏他們的真正意圖,不會輕易讓你看出來。萬一他人通知你落選了,你也應該虛心地向他人請教你有哪些欠缺,以便今後改進。一般來說,能夠得到這樣的反饋並不容易。

  4.如果你在打電話打聽情況時覺察出自己有希望中選,但最後決定尚未作出,那你就在一、兩個星期後再打一次電話催催。

  5.每次打電話后,你還應該給他人寄封信,哪怕他們已經暗示你 可能落選了。這樣做的原因是:a)你覺得有必要重新強調一下自己的優點。b)你又發現了一些新的理由、成績或經驗,有必要讓他們知道。 得到一次面試機會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希望。

  例:面試后的感謝信

  尊敬的高利斯先生:

  感謝您昨天為我面試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和您談話覺得很愉快,並且了解到許多關於貴公司的情況,包括公司的歷史,管理形式以及公司宗旨。

  正像我已經談到過的,我的專業知識、經驗和成績對貴公司是很有用的,尤其是吃苦鑽研能力。我還在公司、您本人和我三者之間發現了思想方法和管理方法上的許多共同點。我對貴公司的前途十分有信心,希望有機會和你們共同工作,為公司的發展共同努力。

  再一次感謝您。希望有機會與您再談。



面試結束,應聘未完 標籤:應聘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