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華資國際面試

華資國際面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5月25號:今天陪同學去華資國際中心面試,電話中都已經談好了,做封面藝術照。

  大中午的,等我們冒着悶熱,做了兩個多小時的公交車到了之後,卻遭到了拒絕!!!!因為身高差了幾厘米,可是電話里說這不是問題呀!因為沒有找到當時的接電話的那位接電話的業務員,我們只好掃興而歸了。

  接下來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去了附近的花店和魚市逛了會,本來想到中街去喝點冷飲,結果做過了一站,因為一路上談得盡興,忘記了下車,一直坐到了終點站,因為對地形不熟,我們走了好幾站路才找到223路,後來在老朝鮮吃的冷麵和鮮牛肉,以前只吃過生的海鮮,對生牛肉還真的沒有吃過,今天感覺不錯,一點沒有生的味道,只不過連牛肉的膻味都給祛除凈了,只剩下調料的味道了。總之很不錯。

  逛了一個下午,雖然很疲憊,也很高興。



華資國際面試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