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電子雜誌版簡歷登場

電子雜誌版簡歷登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簡歷是求職的敲門磚,眼下進入求職旺季,大量應屆畢業生以及各種求職者為了做出一份別出心裁的、個性化的簡歷剎費苦心。如何在成千上萬份的電子簡歷中引起招聘方的注意呢

  最近,在ZCOM.COM(智通)互動娛樂平台上,出現了網友原創的“電子雜誌版個人簡歷”,相當吸引眼球。這本簡歷利用電子雜誌互動、多媒體的特性,通過操作簡便的雜誌DIY工具,突破了傳統網絡簡歷的單一版式。雜誌以簡潔流暢的文字、與內容相關的圖片、個性化的版式和背景音樂,“立體”地展示了求職者的教育背景、經歷、特長及求職意向。據ZCOM.COM雜誌平台負責人介紹,這本原創電子雜誌版的個人簡歷一經推出就受到了網友的熱捧,在ZCOM.COM平台的下載量直線上升。

  ZCOM雜誌製作大師(雜誌DIY)軟件是ZCOM智通公司在2005年12月推出的一款電子雜誌衍生產品,是國內領先的可以由用戶自主製作、自動生成的雜誌製作軟件。它具有添加同步背景音、視頻,無限量加頁和立體翻頁效果,用戶在製作完成之後可以生成獨立的文件單獨運行。ZCOM雜誌製作大師佔用空間小,操作更簡便直觀、無需專業知識,支持多種功能,大大降低了用戶創作的門檻,有很強的參與性和隨意性。

  “電子雜誌版個人簡歷”是網友利用ZCOM雜誌製作大師自發創作的電子雜誌,,並通過ZCOM平台來發行。業界人士表示,目前電子雜誌版個人簡歷迅速提升的人氣與求職難,而現有電子簡歷格式過於單一、內容單調相關。隨着網絡招聘越來越受到招聘企業的青睞,個性化的、能夠全面展示應聘者背景的簡歷將成為一種新的嘗試。(吳玉成)



電子雜誌版簡歷登場 標籤:電子工程師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