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2012年應屆大專生簡歷求職自我介紹

2012年應屆大專生簡歷求職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應屆大專生簡歷求職自我介紹

  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具有親和力,人際關係融洽,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學習刻苦認真,學習勤奮,熟悉專業領域的知識,曾獲得2010年度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元,現已通過國家英語四級和全國計算機二級,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

  在擔任團支書期間,工作認真負責、踏實肯干、有團隊精神的同時講求工作效率,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善於思考問題並有自己的見解。此外,還積极參加課外文體活動(如排球和籃球比賽)和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以增加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能力。曾獲得學院“優秀團支書”、“優秀學生幹部”、“寒假期社會實踐積極分子”等榮譽稱號。

  三年多的大學生涯,讓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應變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讓我清楚地懂的了,做人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努力了去爭取,努力培養自己的核心競爭了,這樣才能在競爭中擁有更大的優勢,讓我在人生事業中走得更高更遠。



2012年應屆大專生簡歷求職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求職簡歷 應屆生 應屆畢業生 求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