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藥店實習生自我鑒定

藥店實習生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藥店實習生自我鑒定(一)

  在西藥房裡的幾個月里使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增加好多醫學上的知識。

  現在我來說說我在西藥房實習的情況吧!首先在藥房其間我遵守藥房的各項規章制度。做到上班不遲到,不早退,熱愛自己的工作,關心病人,和同事相處得很好,他們也教會我很多知識。

  其次我在西藥房學習的知識:

  一、學會了藥物的擺放:同類藥物放在一起,做到先進先出。

  二、學會了看處方:首先看病號,再看年齡,最後看用法用量。

  三、學會了拾處方,拾處方要認真、細心,要檢查有沒有藥物配伍禁忌。

  四、學會了處方的計價收費。

  最後是我在西藥方實習的感想:在這三個月真的學會了很多知識,老師有時會考一下我們,使我們增長很多知識。我運用在學校老師教我的知識加上實際鑒習學會很多藥學上的知識!

  藥店實習生自我鑒定(二)

  在實習工作期間,我能熱情招呼,微笑待客,禮貌謝別。諮詢回答專業、耐心、細緻,使顧客滿意。做事認認真真,從不馬虎。

  在銷售的過程中,顧客購買藥品往往是出於某種需求,沒有無病亂吃藥的人

  那麼我在推介藥品時就要找出能配合顧客購買需求的藥品說明來,但是說明的內容有時會因藥品有多種特性的緣故而繁雜,這就需要我在藥品特徵中把最影響顧客購買決定的那一點,用最簡單、最有效的語言表達出來,使之讓顧客能快速的清除明白。

  形象、具體地表現藥品。如果一心一意追求簡短,有時會過於抽象,讓顧客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因此,我會用生動、具體的言詞表現藥品,顧客會比較容易接受。我不會使用過多的專業術語。以免顧客聽不明白而導致銷售中斷。專業的術語雖然可以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覺得這位藥店營業員真專業,但它也封鎖了顧客對該產品或服務的理解,反而阻礙了顧客的購買慾望。所以,我在推介藥品時

  考慮到顧客的專業知識結構,能理解顧客是不能與接受過專業知識訓練的自己相比的。我還利用空閑時間,將自己銷售的藥品多加研究,每種藥品至少要總結出三五種銷售要點,然後,再視顧客的喜好、需求,選擇其中一個要點具體地加以應用,長此以往,我的服務水平就會有很大的提高。

  我的實習工作圓滿結束,在此感謝藥店的師傅和老師們。今後我一定更加用心地學習更多的藥學知識,造福更多的人。



藥店實習生自我鑒定 標籤:實習生 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