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實習生簡歷自我鑒定

實習生簡歷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實習生簡歷自我鑒定(一)

  作為學習了差不多三年會計的我們,可以說對會計已經是耳目能熟了。所有的有關會計的專業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基本方法和結構體系,我們都基本掌握。但這些似乎只是紙上談兵。倘若將這些理論性極強的東西搬上實際上應用,那我們也會是無從下手,一竅不通。

  從知識上講,會計工作是一門專業性很強的工作,從業人員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跟上企業發展的步伐,要不斷地充實自己,掌握最新的會計準則,稅法細則,法律知識及攻關經濟動態。這樣才能精通自己的工作內容,對企業的發展方向作出正確的判斷,給企業的生產與流通制定出良好的財務計劃,為企業和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工作中認真作好學習筆記,不斷的提高財會知識和政策水平,能認真貫徹執行執行財務政策,方針、制度,使XX的財會工作能按照 積極工作,我努力完成XX公司的後勤工作 後勤工作將影響到xx公司的一切工作,公司制定了財務制度和上報審批程序,我要做到賬目清楚,對公司血口做到細緻明了,為公司節約每一分錢,積極配合公司完成了年度收支計劃,為公司做好強有力的保障。

  我還認真學習了各類學校經濟業務的會計處理,並掌握了三門財務軟件的使用實習期間,我利用此次難得的機會,努力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財務人員請教,認真學習會計理論,學習會計法律、法規等知識,利用空餘時間認真學習一些課本內容以外的相關知識。

  以前,我總以為自己的會計理論知識紮實較強,正如所有工作一樣,掌握了規律,照蘆葫畫瓢准沒錯,那麼,當一名出色的會計人員,應該沒問題了。現在才發現,會計其實更講究的是它的實際操作性和實踐性。離開操作和實踐,其它一切都為零!會計就是做賬。

  會計本來就是煩瑣的工作。在實習期間,我曾覺得整天要對着那枯燥無味的賬目和數字而心生煩悶、厭倦,以致於登賬登得錯漏百出。愈錯愈煩,愈煩愈錯,這隻會導致"雪上加霜".反之,只要你用心地做,反而會左右逢源。越做越覺樂趣,越做越起勁。梁啟超說過:凡職業都具有趣味的,只要你肯幹下去,趣味自然會發生。因此,做賬切忌:粗心大意,馬虎了事,心浮氣躁。做任何事都一樣,需要有恆心、細心和毅力,那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實習生簡歷自我鑒定(二)

  我是一個對數控技術有着濃厚興趣和熱情的人,中專和大專階段我學習的都是數控技術應用,現在我能夠手動編程,也能夠使用計算機輔助編程,在學校期間專業課一直是我的最愛,幾乎每門專業課都達到了85以上,並且在每次的綜合獎學金的評定中,我都拿到了二等獎的好成績。並且我善於學習新鮮事物,善於思考和創新,吃得起苦、做事踏實,有較強的上進心和責任感,積極主動,注重團隊精神,能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善於交際。在班級中我擔任團支書一職,我積極組織同學們過團組織生活,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也促進了我與同學們的友誼,同學們都說我是他們的開心果。

  在學習中,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業餘時間還努力學習非專業知識,如創業與就業指導、推銷學、市場營銷學、企業管理、計算機、演講口才等書籍。在工作中,積極配合老師領導完成各項工作,經常組織和參加校內校外的各項活動,在湖北宜昌首屆萬人相親活動中擔任志願者,表現突出被我院評為優秀青年志願者,在我院人才培養水平評估中表現優秀被評為先進個人。"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一次的社會實踐,我都認真對待,養成了吃苦耐勞、堅定自信、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還擁有樂於助人的精神!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在大二時本人通過了黨校的培訓。並順利過通過獲得了黨校的畢業證書。使我的思想有了進一步的提高,12月被選入了預備黨員, 使我覺得人生道路更加踏實更充滿希望。

  大學里,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煉和考驗;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擁有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我將利用所學知識與自身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戰,實現自身價值。



實習生簡歷自我鑒定 標籤:實習生 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視頻簡歷 好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