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一)

  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愛崗敬業,工作能力強,有一定的工作組織能力,能和同事友好相處,短短實習工作期間,是個出色的教學能手,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的出色的成績。

  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干,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熱情、主動、積極。對事物保持高度的好奇與興趣,虛心求教並勇於建言。隨時調整自己,力求成長、盡善。積極爭取已完成實習規定的任務,實習報告符合標準,達到實習目的。

  勤奮好學,遵守廠規廠紀,帶來先進管理理念. 工作能力及專長 在不斷的社會實踐中,自己以認真敬業,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執行公司指令堅決得到了各實習單位的認可。

  鑒定評語(主要包括實習態度、遵守勞動紀律、業務能力強等方面情況)

  在短短的實習期內,用他們的實際行動,給山莊全體工作人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愛崗敬業,工作能力強,有一定的工作組織能力,能和同事友好相處,短短實習工作期間,是個出色的教學能手,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的出色的成績。

  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干,虛心好學。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二)

  短暫的實習生活即將結束,在這四個月的時間裡,我嘗試、扮演、投入我人生的第一個前站——教師角色。從第一天來到貴校到即將離開的這段期間,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一個教師的酸甜苦辣,尤其是一名優秀教師要多麼的不容易。

  在貴校實習的每一天,我都努力地做好從學生到教師的角色轉換。在穿着上大方得體,言談舉止,自然端莊,盡量的給學生一種親和力,和學生打成一片,用熱情,愛心去面對每一個學生。

  在教學工作方面,積極服從學校領導的安排,認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每天堅持去聽課,認真的去學習每一位老師的經驗;認真備課,用心修改教案,確保教案、教學課件規範,內容準確;虛心聽取每個老師的意見,彌補自己在教學工作上的不足。

  在給2-1班當代理班主任期間,盡量與學生形成良好的師生關係,熱情真誠面對每位學生,尊重他們,了解他們;積極地和原班主任宋老師溝通,去更深的了解他們,學習宋老師的管理經驗;從早、午讀的監督,每位學生是否按時到校,是否有認真讀課文;到課間操、眼保健操的監督;課堂紀律,課間紀律,通知班級規定的日常事務等,都予以高度的重視,保證各項工作到位。同時,與譚啟祥和祖拜旦兩位同學共同組織“反對邪惡宗教,擁護民族團結”的主題班會,並且取得預期的效果。

  在實習過程中,我也發現了自身在教學工作上的不足。講課時聲音不夠洪亮,粉筆字寫得不夠好,未能在學生中建立起足夠的威信等,教學的基本功不紮實;在管理學生上還是經驗不足,耐性不夠,方法不恰當。

  實習對每位準老師來說,是至關重要的過程。通過本次實習,使我明白,在未來,我還得加倍努力,不斷改進,完善自己。在此,我由衷感謝的貴校給我這次鍛煉實習的機會。

  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三)

  為期一個半多月到靈山縣新洲中學的實習生活轉眼即逝。實習期間得到了新洲中學班主任老師和指導老師老師的悉心指導。無以為報,謹此致謝。

  教育實習能檢驗我們所學的知識,加強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又能使我們更加了解和熟悉教師工作,加強我們的綜合能力,對於我們師範生是非常重要。在新洲中學實習的每一天,我努力地做好從學生到教師的角色轉換。在穿着上大方得體,言談舉止,自然端莊,儘力給學生一種道德修養好,文化水平高的印象。

  在教學工作方面,認真備課,用心修改教案,確保教案規範,內容準確。課前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針對不同的特點進行教學,課後了解學生聽課情況,發現並彌補上課中的不足;課堂上積極面對,教學語言表達清晰流暢,虛心聽取指導老師的意見,改進自己在教學工作上的不足。

  在代理班主任工作期間,與學生形成良好的師生關係,熱心真誠面對每位學生,尊重他們,深入細緻了解他們。在班級管理上,積極負責。從早、晚自習的監督,每位學生是否按時到校,是否有認真早晚讀,課堂紀律,課間紀律,通知班級規定的日常事務等,都予以高度的責任;認真對待,細緻入微,保證各項工作到位。同時,與原任班主任共同組織“歡樂班會”的主題班會,並且取得預期的效果。

  在實習過程中,我也發現了自身在教學工作上的不足:講課時不夠生動自然,粉筆字寫得不夠好,對課本知識的重點講解不夠突出。這些缺點指導老師都給我一一指出,並在教學中及時改正過來。

  實習對每位準老師來說,是至關重要的過程。通過本次實習,使我明白,在未來,我還得加倍努力,不斷改進,完善自己。

  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四)

  從20**年進廠實習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在這兩年時間裡,我由一個剛出學校的畢業生轉換為一個在生產崗位上的一個青年技術工人。

  這一年的工作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2004年8月進入單位。這一年的工作經歷和實踐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化工技術和設備管理方面的理論知識一直不斷的學習,並且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同時也注重於把理論和實際生產相結合,下到一線,和有經驗的老師傅們學習,把理論不斷消化,運用於實踐中。

  在這一年中,我在廠長和師傅的幫助下,在不斷學習和摸索中完成了我們部里幾個大修以及技術改造項目的編製以及實施,例如母液罐系統改造項目,氯化系統試用石墨冷凝器項目,醋酸槽搬遷等等,雖然在項目編製過程中沒有做到完美,出現了一點小問題。但是在領導的幫助下很快的就解決了問題,使我取得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本人具有熱愛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對領導交辦工作都能積極踏實的做好。敢於闡明自已的觀點,為人正直,作風正派,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



大學生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實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