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大學生個人簡歷

大學生個人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姓 名:XX  專 業: 英語教育

  照片暫缺

  性 別: 女 學 歷: 專科生畢業

  出生日期: 19851016 學 制: 5

  生 源 地: 山西垣曲 培養方式: 非定向

  民 族: 漢族 畢業學校: 平頂山學院

  政治面貌: 共青團員 畢業時間: 20050630

  主修外語: 英語 外語級別: 四級

  微機水平: 無 普 通 話: 二級甲等

  大學所學科目

  主修課程:大學英語精讀、大學英語泛讀、語法、英美概論、聽力、口語、視聽說、日語、寫作、英語教師職業技能訓練、英語歌曲、簡筆畫、教育學、心理學、法律、班主任工作技能訓練、人生與師德、現代教育技術、學生心理學、計算機應用基礎、大學語文、綜合實踐設計、教法

  參與社會活動及獲獎情況

  01-02年獲優秀學生幹部 01-02年獲二等獎學金 02年10月普通話水平測試為二級甲等 02年11月參加黨員培訓 03-04年獲二等獎學金 03-04獲三好學生 03-04獲優秀社團會員 04年5月通過三筆字測試 04-05年獲校英語演講比賽三等獎 04年4月獲系英語演講比賽二等獎.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XX,19歲,性格活潑,開朗自信,是一個不輕易服輸的人。帶着十分的真誠,懷着執着希望來參加貴單位的招聘,希望我的到來能給您帶來驚喜,給我帶來希望。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我深知作為一名教師要具有高度的責任心。五年的大學深造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守信,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生信條,紮實的人生信條,紮實的基礎知識給我的“輕叩柴扉”留下了一個自信而又響亮的聲音。

  誠實做人,忠實做事是我的人生準則,“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複合型知識結構使我能勝任社會上的多種工作。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合適的位置上發揮的 淋漓盡致,我不期望有豐富的物質待遇,只希望用我的智慧,熱忱和努力來實現我的社會價值和人生價值。在莘莘學子中,我並非最好,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忠實肯乾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

  追求永無止境,奮鬥永無窮期。我要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姿態、展現新的風貌,書寫新的記錄,創造新的成績,我的自信,來自我的能力,您的鼓勵;我的希望寄託於您的慧眼。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給我,那麼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着將是您最滿意的答案。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

  誠祝貴單位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XX

  2005-3-9



大學生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