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中醫骨傷科學畢業生個人簡歷

中醫骨傷科學畢業生個人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求職意向:

  結合專業知識,發揮專業水平,願從事骨傷醫學臨床及與專業有關的工作。

  姓  名: 張德郁(男)

  出生年月: 1984-06-10

  戶  籍: 甘肅 臨洮

  畢業院校: 湖南中醫藥大學

  專 業: 中醫骨傷科學

  學 歷: 本科

  教育實踐經歷

  2003 ---2006

  湖南中醫藥大學校區三年系統的中、西醫學基礎理論學習2006---2007

  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中醫院 臨床見習一年2007---2008

  河南省洛陽正骨醫院  臨床實習一年

  主、輔修課程

  中醫類

  中醫基礎理論、中醫診斷學、中藥學、方劑學、中醫內科學、中醫外科學、中醫婦科學、中醫正骨學、中醫筋傷學、中醫骨病學、針灸學、推拿學、瘟病學、傷寒學、醫古文西醫類

  正常人體解剖學、醫學生物學、組織胚胎學、生理學、病理學、生物化學、藥理學、免疫微生物學、西醫診斷學、西醫內科學、西醫外科學、局部解剖學、急症學其它

  大學英語、計算機操作與應用、心理學、馬克思主義哲學、馬克思主義經濟學、毛澤東思想概論、鄧小平理論

  勤工儉學經歷

  2004年暑假期間

  旺旺食品集團長沙分公司兼職飲料促銷員。2004---2005年在校期

  間擔任校電子閱覽室電腦管理員。2005年暑假期間

  長沙松下電器分公司兼職彩電冰箱促銷員。2005年在校期間

  金山軟件公司兼職校園代理人。2006年國慶節期間

  廈華電器常德分公司兼職彩電促銷員。

  學生社團活動

  2003---2004年在校期間

  競選為大學生社團聯合計算機協會宣傳幹事,期間工作認真、積極負責,協助會長及其它理事成員開展各項協會活動。2004---2005年在校期間

  競選為大學生社團聯合會計算機協會會長,策劃舉辦了多次對會員有影響、有積極意義的社團活動。2004---2005年在校期間

  競選為校學生會網絡信息部部長,並成功舉辦了湖南中醫藥大學首屆FLASH及網絡文學設計大賽。2006年暑假期間

  代表學校參加三下鄉醫診活動及迎新接新生活動。得到湘西農民群眾及師弟師妹們的好評。

  個人技能

  英語水平:

  能運用英語進行日常的口頭交流,具有較好的聽、說、讀、寫及簡單的翻譯能力。計算機水平:

  2005年獲得湖南省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證書,成績優秀。

  能夠熟練的進行計算機基本操作(Windows、Word、Excel、Powerpoint、Internet、Photoshop、FTP等),可以進行網站管理運作及網絡應用,能夠熟練應用計算機完成醫療文件書寫、表格製作等。性格、愛好:

  樂觀、謙虛、自信,工作認真踏實,極強的責任心、進取心,愛好足球、網球等體育運動及旅遊、網絡等休閑生活。

  獲獎情況

  2001年中學期間

  本校第二屆科技製作大賽中榮獲一等獎。2003-2004學年度

  獲得“大學生社團積極分子”榮譽證書 。2004-2005學年度

  榮獲“大學生社團優秀幹部”稱號。2005年4月

  湖南中醫藥大學黨校入黨培訓班畢業,並獲得結業證。2005-2006學年度

  獲得“大學生優秀團干”榮譽證書。2005-2006學年度

  榮獲校學生會網絡信息部部長認證書。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

  15838587893電子信箱:

  zhangdeyu926@126.comQ Q、BLOG:

  286633159、http://zhangdeyu.blog.sina.com.cn聯繫地址:

  湖南中醫藥大學第二臨床醫學院03級骨傷班郵 編:

  410007

  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樂觀、穩重,邏輯思維敏捷,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時間觀念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操作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恪守以大局為重的原則,願意服從集體利益的需要,具備職業奉獻精神。更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和職業道德。

  在校期間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大學本科學習,具有較強的專業理論知識,基礎紮實且廣泛。在一年見習一年實習個過程中我積累了很多的臨床經驗,熟悉和掌握了各科常見疾病的診療常規及治療原則,能夠正規全面系統的進行體格檢查、及時完成醫療文件書寫,了解常規藥物的劑量及用法;多次參加危重症患者的搶救,進行了專業的“三基”培訓,實習期間可獨立分管病人,能夠與帶教老師達成共識,得到了醫院領導及老師的肯定。可熟練完成臨床基本操作,能夠協同老師順利進行骨傷科常規手術,如長骨骨折手術及關節脫位手法複位石膏外固定等。

  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為求學所用。相信在貴院培養和自我奮鬥下,我定會勝任本職工作。

  作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angdeyu



中醫骨傷科學畢業生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科學發展觀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