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怎樣讓你的簡歷更醒目

怎樣讓你的簡歷更醒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人事部經理戲稱:哪怕是招一名清潔工也會有成百上千人應聘。可見,要在簡歷的“汪洋”中讓人“一見鍾情”,就要花一番心思,讓你的簡歷變得醒目。不過,你還得有的放矢,以免浪費你的“表情”。

  你要幹什麼

  這是最艱難的一步,也是最至關重要的一步。不要寄希望於僱主會從你流水賬般的羅列中找出最適合你的工作,你必須明確地告訴他,你想要什麼工作和你最適合什麼工作。

  你會幹什麼

  確定從事此工作必需的知識與技能,這也是關鍵的一步。如果不能明確這一點,你的簡歷就會因缺乏重點而平淡無味,失去吸引力。

  簡歷有針對性

  相關的特長與技能(一般為3-4項)簡歷和工作申請表的差別就在於:工作申請表的重點是簡歷和工作申請表的差別就在於:工作申請表的重點是“工作”,而簡歷的重點是“你”。

  誠實、精練、有選擇性地列出你的相關技能。

  表現自己成績

  想一想自己有哪些成績可以很好的體現這些能力。閉上眼睛,好好想想,每個人都會有那麼幾樁得意之舉,只要對求職有幫助,小事也可以體現成績。

  工作經歷要全面

  逆着時間順序,列出所有相關工作經歷,包括有償的和無償的,全職的和兼職的,不要漏了在職時間、職務以及公司名址。

  學歷描述要細心

  列出所有相關的學歷和培訓情況,包括時間及所獲學位或證書。除非僱主有特殊要求,一般無需列出中學學歷。如果你現在正在就讀或培訓,可適當列出部分相關課程。



怎樣讓你的簡歷更醒目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