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自我鑒定2

自我鑒定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珍貴的五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五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學五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和寢室長,對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大學生活更豐富多彩,體育成績一向很好。我的體質並非很出色,可是通過我的練習和對體育項目的理解,還是能很好的完成體育課的教授項目。喜歡運動,基本對所有運動都感興趣,尤其是藍球。在五年之後的今天,我的球技有了高。我認為這可能是由於抱定了要打好籃球的決心,也許還有那麼點運動天賦。打藍球不僅鍛煉了身體,而且增強了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五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歸納了一些自己的優缺點。

  通過五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儘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五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自鑒人:瞿帥

  2005年11月15日



自我鑒定2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