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簡歷模板:市場主管

簡歷模板:市場主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姓名:XXX 性別:女

  民族: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學位):學士 專業:商業企業管理

  聯繫電話:12345678 手機:139000234

  聯繫地址:北京市東城區XX大街10號 郵編:100007

  Email Address: 12345678@sohu.com 呼機:66881122-1234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北方工業大學 1988-1992 經濟管理系

  另:其他培訓情況

  1996年於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自修英語;自修市場營銷與管理本科課程;有駕照

  工作經歷

  *1998年5月---至今 XX公司

  企劃部高級主管

  產品廣告計劃制定及費用控制/策劃促銷活動並安排實施/競品廣告的日常監測、分析,及時調整產品的企劃方案/市場走訪調查。提出、制定、完成零售終端的改進方案/對全年市場投放與銷售數據進行對比分析,制定下一年度廣告提案

  成績:有效合理的市場策略使公司產品XX成為同業知名品牌、產品銷售額穩步提升、達以公司預期銷售目標。

  *1995年3月---1998年3月 某國際知名企業

  市場主任

  統一促銷策略的制定、活動的實施及評估總結/制定廣告方案,與廣告代理公司共同完成廣告的製作及投放 / 走訪零售市場,跟蹤區域零售商、代理商的銷售動態,監測競品市場動態/對市場情報進行收集分析/ 協調外部供貨商及媒體實施大型公關活動

  成績:公司形象及企業文化得到廣泛傳播,深入人心。產品銷售及市場佔有率穩步提高,成為同業知名品牌。

  *1992年10月---1994年12月 XX電訊公司

  企劃部助理經理

  制定並實施產品的銷售計劃、促銷推廣計劃/促銷經費的管理 /負責產品在東北地區的銷售/協調技術中心與經銷商之間的售後服務關係

  個人簡介

  多年來供職於大中型企業的市場、策劃部門,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對把握市場動態、進行整體市場策劃與實施都有深入地研究,並自修了市場營銷與管理本科課程。我工作認真、負責,喜歡接受新的挑戰並努力完成。

  業餘愛好

  愛好廣泛。喜愛球類運動及爬山,大學曾任校足球隊隊員。另外還喜歡唱歌、音樂等。

  本人性格

  溫和、謙虛、自律、自信(根據本人情況)。

  另: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

  期盼與您的面談!



簡歷模板:市場主管 標籤:人事主管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