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信息管理專業求職範文

信息管理專業求職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招聘主管: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感謝您百忙之中的閱讀。

  滿懷着激動和希望向您遞呈了這份簡歷,面對機遇與挑戰,在四年高等教育和高校生活的磨礪后,我充滿信心的向您展現我的風采。多門電子、機械類基礎課程的學習及兩學期的大物實驗和金工實習,不僅培養了紮實的知識技能,訓練了推理分析及實際操作能力,更建立了嚴謹求實的思維體系;修完了專業外其它經濟管理領域的多門課程,如財務會計、預測決策技術、經濟法、國際貿易、電子商務、數據庫庫原理、計算機網絡、生產管理等,建立了較雄厚的軟科學知識基礎。

  除了書本知識的學習,我還積極組織與參與各種班組和團委活動,因為我深知一個未來的經濟管理人才必須既是專才又是全才。我對管理信息系統方面的知識有濃厚的興趣,熱衷於軟件開發、數據庫創建、信息系統創建、ERP管理等相關工作。

  新的世紀,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企盼着以滿腔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領略您公司文化之魅力,一傾文思韜略,才賦稟質為您效力。我深信,I’m just the ONE you want! 再次向您的閱讀表達誠摯的謝意。

  我隨時恭候在您方便的時候前去面試。順頌商祺!

  “信息管理專業求職範文”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信息管理專業求職範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