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意向

求職意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建築離不開園林,而園林亦不可失去建築,之間的聯繫需要專業的人才。作為風景園林專業的我,一方面表現出對專業本身的狂熱,另一方面也不乏有對其發展探索式的創新思考。

  中國有必要成就一批一流的設計類企業,在我概念中的中國設計業,包括建築、景觀、規劃和室內設計等,有必要形成一批具有中國民族特色、中國人自己的設計思想、並且能夠帶領中國走向世界的設計類企業。然而現實卻是,這種方式正在一步步的被外來設計思潮所替代,尤其表現在中國的景觀設計業界。似乎以北京土人景觀為代表的現有個別企業具有此種超大的設計規模和市場響應力度,但隨着我們聽到的批評聲音增多,我們或許可以明白:中國的設計正在呼喚着中國民族的設計企業!因此,我的想法是一定要成就一個真正輝煌、能夠令中國國人引以為自豪的中國設計企業!就像中國現有的海爾……,像美國的微軟帝國……,也為此,我一直努力着!

  我的看法是,中國設計業內觀點的交流和討論需要一個比雜誌更實時、更有效的互動交流平台。這也是我最初產生創立“中國設計”網站的本意。對於一家成功或者是民族期盼即將走向成功的中國設計企業來說,對外的設計思想交流,以及企業自身在中國和世界設計界的地位、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定位來說,利用現代國際互聯網並使之有效的推動一個設計公司強勁前進、從而同時帶動整個中國設計界走向世界一流、形成世界舞台上相當有影響力、能夠獨當一面的設計思潮無疑是最有效,也是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願望是能夠找到一家可以崎嶇並進的,並最終走向國際一流的設計界企業進行挑戰式發展!在打造出世界一流設計機構的同時,形成一個與之相匹配的世界一流的設計門戶網站! 兩者良性互動,長足發展!

  自我評價

  我酷愛城市風景園林規劃專業,為了較深入地學好、學精設計知識,通過刻苦自學,從多角度的對其進行了研究學習。主要表現在:

  多次積極跟隨導師進行工程實踐和外地實習考察、研究學習;在手工表現的基礎上深度地掌握了城市規劃和園林景觀設計的現代化效果表現技能,擅長效果圖的製作;目前正在深入研究處於世界尖端技術的虛擬現實和漫遊動畫技術以及其在園林和建築業上的運用。

  另外,為了更好的領略前沿設計思想和規劃理念,並有效地對外進行學術交流,本人於2002年10月在國際互聯網上成功建立了規劃設計師們相互交流的網上平台― “中國設計”,她的建立,填補了中國在設計交流上的網絡門戶空白。並同時得到了多家出版社和園林設計單位的大力支持!在業界深受好評!

  “求職意向”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求職意向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