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螞蟻落水樂450字作文

小螞蟻落水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到了螞蟻們開始忙碌着採集食物準備過冬。

  有一隻小螞蟻爬上了高大的柿子樹,它知道樹上柿子的味道非常甜美所以想要采一些皮帶回去給大家嘗嘗,但一陣風吹過它掉進了一個盛滿了水的大盆裡面。

  不會游泳的小螞蟻連忙呼救但這裡離它夥伴在的地方太遠了誰都沒有聽到它那微弱的呼救聲,它竭盡全力的用自己的六條腿在水裡掙扎着想要爬出這個恐怖的地方但是沒有辦法它太累了累的就要動不了身體了。

  就在這個時候蒼老的樹先生開始抖落自己的葉子,它努力的想要用自己的頭髮去救那隻小小的螞蟻。

  小螞蟻抓住了一片柿子樹的樹葉趴在上面喘了兩口氣開始慶幸自己大難不死。

  “樹先生真是謝謝太你了!是您救了我的命啊!”小螞蟻感激的看着樹先生,用六條腿順着水面上的樹葉跳到了大水盆的邊沿上離開了那片危險之地。

  樹先生沒有說話它看了看不遠處正在搬運着食物的螞蟻群小螞蟻立刻理解了樹先生的意思急匆匆的趕過去為自己的家人幫忙搬運食物。



小螞蟻落水樂 標籤:小螞蟻作文 小螞蟻搬家作文 聰明的小螞蟻作文 觀察小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