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幸福45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金秋十月,一派豐收的景象。向遠處望去,大地母親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在如此美麗的季節里,我收穫到了幸福。

  在國慶七天假中,我不小心從家門口摔倒了河岸上,摔得很嚴重。當時,父母驚呆了,手忙腳亂中把我送進了醫院。在我迷迷糊糊躺在床上時,聽見外公說:“老天哪,你怎麼可以這樣。她還是一個孩子,這種磨難,為什麼不讓我去承受。”

  當時,我心裡暖暖的,好想睜開眼安慰外公。但我做不到,感覺好累好累,眼睛怎麼也睜不開,好想睡覺。

  在大家幾天幾夜的精心照料當中,我終於醒了,回到這鳥語花香的世界當中來。

  事後,我經常聽到大家說:“這孩子,傷得那麼嚴重,不僅沒留下上么後遺症,還健健康康的。”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是大家幾天幾夜的精心照顧,使大家幾天幾夜的呼喚,才把我從生死邊緣來回之美好的世界!

  今天,我深切的體會到了:我是幸福的!我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更有一個愛我勝過愛死機的外公!

  一年級:tyuu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