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社會的變化300字作文

社會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社會的進步,註定社會會有十分大的變化。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只知道學習,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啦,以後報效國家。可是現在如果馬路上有一位老太太,暈倒啦。誰會去扶這位老太太呢!!!呵呵,可能我們不必去在乎這些,但是你的心裡就不會有一點觸動。 

  現在的雷鋒少啦,雷人多拉,為人民服務的人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人多了,上街扶着老奶奶的人少了,上街耍酷的人多了。 

  當年中國經歷生死磨鍊,終於在毛澤東偉大的領袖的帶領下。中國走向啦,富強成長,但是經過我們父輩們的幾代的創造,終於讓中國走出啦任人宰割的時代!!!但是社會的變化卻十分大。 

  我們的這個社會正在發生着十分大的變化,我們應該去改變去這些不好的風氣。我們應該在這一代,重新重現雷峰一樣的釘子精神。好好發揚我們名族的優良品德。不要讓雷鋒出國………。

社會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