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女孩=男孩400字作文

女孩=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女孩並不是一無是處的。女孩可以幫家裡做家務,又很懂事。謙虛文靜,富有同情心,是人們的好幫手。讀書好則如願上大學,爛的話就去工作,也不是吃飽沒事幹的。 

  男孩呢?處處相反,懶惰。不愛學習,做事都臨時抱佛腳。粗暴,絲毫沒有同情心。讀書爛就在街上混,做壞孩子,這型我超討厭的。 

  我老弟就是其中的一例。老弟今年11歲,深受父母厚待,去年開始上網,也就是10歲開始上網,小學唉!才三年級就上網!好好哦!通常小學是不可以上網的,可父母沒意見,因此老弟成績急速下降。哈哈,快近視了吧,我獨自暗喜。老媽每次說話都不算數,有一次弟要上網,沒我與姐的份,太不公平了啊,哎!不幸啊,嗚嗚--- 

  天啊,我一定要討回個公道。哼,女孩不比 男孩差。女孩不比男孩粗暴。很勤勞,男孩一無所干,什麼事都放給別人去做,這種人我最討厭了!我保證我取得的學習成績要比男生好!奮鬥! 

  現在啊,社會上已經貼出公告:“生男生女一樣好!”我也這麼認為哦!呵呵,真是太好了,世界太平了. 

  朋友啊,不管你是女孩還是男孩,一定要做好孩子哦!改正壞習慣哦!我永遠支持你!

女孩=男孩 標籤:男孩女孩作文 男孩和女孩作文 男孩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