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封信400字作文

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楊健琿

親愛的楊宇同學:

   你好!最近學習還好嗎?身體健康吧!

   楊宇同學你知道嗎?你去了凱里以後,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你。特別是那個顧玉龍,你剛走的那幾天,顧玉龍整天都說:“楊健琿,你知道嗎?楊宇現在走了,我一點也不習慣,雖然以前楊宇總是打我,戲弄我,但他走了,我反而有一點不習慣了哪!”聽了這番話都把我感動了。還有龍鑫,龍鑫你們三個玩的最好的,現在缺了你,龍鑫都開始自責自己以前沒有珍惜你和他玩的時間,有的時候還和你打架,和你鬧不好。

對了,你在那邊還適應嗎?不適應就回來吧!來和我們一起讀。哦,聽他們說你在凱里那邊讀的是四(一)班,我真怕你轉學回來不會和我們一班,而去讀四(一)班。誰會知道你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哪?我猜一頂很帥的,你說哪?呵呵。時間不早了,我該休息了,你也休息吧!不說了。

祝你:

學習好,身體健康。

  同學:楊健琿

  2007年12月7日



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