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當魚愛上貓(8)2300字作文

當魚愛上貓(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魚仍然看着我吃飯,過了一會兒,她好象做了很大我決心一樣,開始吃那並不喜歡吃的東西,當她吃完飯的時候,笑着對我說道:“其實只要去嘗試,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魚香肉絲、宮爆雞丁也很好吃”

  我沒有發表意見的看着她,她繼續說道:“是不是我能陪你玩傳奇,你就可以陪我學習?”

  “你為什麼還不明白呢?”我大聲的問道;

  “你只要回答我”,她很認真的說著;

  我看着她的眼神有那很堅毅的東西在裡面燃燒,我無奈之下點了點頭“如果你能按我的規律生活一個月,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我知道她不能,肯定不能。

  “一言為定”她伸出小姆指,“你還小呀”一邊說著,一邊也將小姆指伸了過去,“拉勾,永不反悔”她說道,說的時候是那麼的認真,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可能做的到了;

  吃完飯,我向網吧走去,找了兩個相鄰的位置,剛一上線,“愛你才來這裡”就M了我,“她是誰?”魚問道;

  “一個網友”我直覺的回答;

  “她的名字很特別”魚說道,“外加弱智”我補充說著;“用坯子的說法就是特別弱智”,我將遊戲中簡單的操作說給她聽,計算機四級可不是浪得虛名,她很快的接受了我說的一切,而取的更是那特別弱智的名字,只是名字中多了一點,她說那是一顆心,傻瓜都知道她的名字是什麼意思,可是我情願當個傻瓜,還是個超級性傻瓜,裝着不知道的帶着她。24小時過去了,她眼睛都沒有眨一下,在我帶領下已經22級了,是一個法師,她說她希望真的會魔法,那樣就能夠實現很多的願望,說完看了看我,她口中所說的願望是什麼呢?

  回去休息了一天,我們約好晚上6點到校門口會面,很準時,我看得出她有點精神不好,“如果不行,就回去睡覺吧,”我說道;

  “我不會放棄的”她很認真的說;

  我們繼續向網吧走去,我看的出她精神不好到了極點;可是他仍一聲不吭的走着,我開始覺得我的行動簡直是在犯罪。我轉過頭對她說道:“我真的不值得你這麼做,你跟着我和跟着一個傻瓜差不了多少,我不能帶給你什麼,只能是你生命中的災難。”

  “不會的,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你”她就是這樣不屈不饒的做着,用她的行動來感化着一個比豬笨的人,而天真的相信這個比豬還笨的傢伙,有一天可以變成龍,除了她之外,還有一個人也一直就有這種想法,那人就是我的媽媽。

  還是坐在一起,還是不聲不語的煉着級,董也知道了這件事,他開始躲着我,我明白他的意思,他是從心裡看不起我,其實不僅僅是他,就連我自己更是不知道將自己罵了多少遍。正在豬洞裡面練着級,我看她臉色越來越差,“我去買瓶水,你看着,別讓人將我掛了”我對她說,就向外面走去,而當我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她已經在椅子上睡著了,她太累了,是的,就讓她睡吧。我剛坐到他旁邊,她就驚醒了過來,問道:“我睡了多久了?對不起!”

  “沒事,你繼續睡吧,我們的規定中沒有不許睡覺這一條”我裝着冷靜的說道;

  “我們還是去煉級吧”,她又開始指揮着她的法師做起了準備工作;我的武士就這樣跟在她後面,卻看到她做到一半,忽然停了下來,我知道我從此要被這個女人所征服,我逃不了,正如她選擇開始和我這個約定的時候,她就已經贏了,而且是贏的一塌糊塗。

  她昏了過去,這是在情理之中,可是卻在我預料之外的事,或者是說我跟本就沒有往這方面想,因為幾個通宵對我來說和吃飯走路沒有什麼兩樣。

  我像瘋了一樣的抱着她往就近的醫院跑去,掛了個急診,還好沒有什麼大事,只是疲勞過度,而營養又跟不上所以導致昏迷,醫生在讓我在填診書的時候,我看到一項和病人的關係,我想了很久終於寫下了:“男朋友”,而在簽名的時候,我卻不敢簽,只是每當到了這個時候,我都會想起楊白勞。我覺得我現在和他的處境很像很像,只是楊白勞欠的是錢,而我欠的卻是一輩子都還不了的情。

  經過醫生的幾針,就告訴我她的病情已經穩定了,只要好好休息,應該沒什麼事。而且那幾個小護士更是用惶恐的眼神看着,我一直都不明白,直到一個年輕醫生跟我悄悄說:“要我晚上不要太晚睡” ,我一時之間沒有明白,後來得了毒品的點化,方知其中真意。直接暈倒……

  我不敢離開她的床半步,一直靜靜的看着她的樣子,那麼的纖弱的身體,那麼堅強的靈魂,或者說用固執比較好吧!我抓住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讓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平靜,我想,我一定可以的,是的,我一定可以戒掉她不喜歡的所有東西,我突然明白,從這時起,我的心已經完全交給了這個病床上的女人。

  董和木平不知道從那裡得到消息,半夜跑了出來,一進房門,抓住我的胸部就是一拳,“你他媽的真不是東西,當時我們是怎麼說的”董一臉恕氣的問道;

  我沒有回答他,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看着他,是的,和我一樣,他是個可憐的人,想愛她,卻又不敢愛她,想放棄她,卻又是那麼的離不開她。他們的行動已經驚動了值班的護士,護士看到我嘴角掛的血跡,我苦惱的一笑,“剛不小心撞的”。

  護士不是傻瓜,大聲的斥責他們,魚悠悠的醒來,我跑了過去,抓住她的手問道:“你沒事了吧,我以後都聽你的,真的,我他媽的以後再抽煙,喝酒就是個混蛋”。我大聲的差點哭了出來的說著;

  她靜靜的看着我,笑着笑着從眼角滑落了兩滴淚花,“可不許後悔!”。

  我笑着伸出小姆指,“拉勾。”

  我們的手終於拉在了一起,我第一次從心裡暗暗起誓,眼前這個女人,我不會再讓她失望。我要永遠的去愛她,一輩子太短!

當魚愛上貓(8) 標籤:當魚愛上貓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