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母親對我的愛是偉大的,雖然這些愛對別人來講,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讀一年級時,媽媽就給我報了補習班,不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媽媽堅持讓我去上學。

  有一次,正下着傾盆大雨,我飯也沒吃,直接向英語學校跑去。我一看錶,還遲到,就鬆了一口氣。

  上課時,我的肚子:咕咕”的叫個不停。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啊,是媽媽!

  只見媽媽手裡捧着一盒熱騰騰的蛋炒飯,頭的雨水不斷地往下流,衣服被雨淋濕了,鞋子也濕了。就在這一瞬間,溫暖傳遍了我的全身。

  我吃的時候,媽媽問我要不要喝口水,我說我不要喝水。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問我:“要不要喝水?”嗯。要,媽媽拿起熱水保溫瓶,往塑料杯里倒入滿滿一杯水給我。“啊,燙!”媽媽聞聲就急忙趕過來,問我:”怎麼了,晶晶?”媽媽,“我的手被燙到了!”來 給媽媽看看,有沒有燙到 ,燙到哪裡了。我看着媽媽焦急的一樣,就笑着跟媽媽說沒事的 ,沒燙到。媽媽鬆了口氣親切地說:“下次要注意。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從小到大,父母給我們多少愛呀,我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 歡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