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找巧克力500字作文

找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家裡來了兩位客人,媽媽讓我拿出一盒巧克力招待他們。

  可誰料到,他兩竟都是“小饞貓”。盒子剛一打開,他們便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吃起來,絲毫沒有給我留一點的意思。我看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加入“戰爭”,吃個痛快。等到“戰亂”過後,一盒巧克力被吃得只剩下兩塊了。我正想伸手去拿,一位客人抹了抹嘴說“剩下的兩塊我們分着吃吧!”。另一位客人也開口說“對”,可是三個人怎麼分兩塊巧克力呢?“不如把他們藏起來,誰先找到誰就吃。”一位客人說道。

  “我先藏”我搶着說,他們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地方。果然不出所料,他兩翻遍了家裡所有的東西也沒有找到。我有點兒沾沾自喜了:哈哈,這兩塊巧克力看來是非我莫屬了,你們休想知道它們的藏身之處。兩位小客人見找不到,只得認輸,我從口袋裡掏出了巧克力,得意洋洋地在他們眼前晃了晃。輪到他們藏了,我暗自高興:家裡我最熟悉不過了,你們別想瞞過我的“火眼睛睛”。不料我把屋子上上下下搜索了好幾遍,卻依然不見巧克力的蹤影,翻他們的口袋,他們並不在意,好像在說:“你找吧,你是永遠也找不到的”。我心裡可着急了,“快把敲了里的隱藏之所告訴我吧!”我說,他們指着自己的肚子哈哈大笑,原來他們兩竟然把巧克力吃了,藏到肚子里了。



找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