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最愛水牛400字作文

最愛水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愛水牛 

  我最喜歡鄰居家的那頭水牛,每個星期天都要去看看它。 

  有些人不認為牛可愛,那腳走起路來太慢了。可我卻不這樣認為,彎彎的角像月牙兒一樣,那大眼睛圓溜溜的,怎能叫我不喜愛呢? 

 牛不僅外貌讓我喜愛,而且它的勤懇,不圖回報的精神更讓我值得學習。一到春耕夏耕除了晚上,它哪還有休息的時間。牛在泥田裡走來走去,哪還有快速之理?它被一些人在身上抽打,當我看到這幕時,寧願打在我身上。也不願打在牛身上啊!它沒有埋怨,沒有記恨人類,勤勤懇懇,為民造福。而它吃的又是什麼?喝的又是什麼?吃的只不過是乾草,喝的只不過是池塘里的水,偶爾在水塘里泡一下澡,沒用的時候就被賣了。我愛的牛呀! 

 我的願望是等自已有本領和權利后就不許人類毆打牛,我也要像牛一樣勤勤懇懇不圖回報。 

  我喜歡牛,更喜歡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陳釗源

最愛水牛 標籤:水牛作文 我愛水作文 我愛水仙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